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這4大生肖女,談感情從來不吃虧?

  • 字級 :
  • 你身邊是否也上演過這樣的畫面?一個女生向朋友們哭訴男人背叛的行為,然後一堆女性痛斥「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女人在感情裡注定要吃虧嗎?有沒有一些女人是不容易在感情裡吃虧的呢?她們有什麼特殊的魅力?就由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分析。

     

    這4大生肖女,談感情從來不吃虧?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虎:不要命的「女俠」
    屬虎的女人個性衝,要是被她撞見情人和其他人眉來眼去、大玩曖昧,她可不管是不是公眾場合,照樣給你好看!面對這種玩命的女人,另一半自然只好安分了。

     

    另一方面,屬虎的女人本身的條件夠優,不必委屈求全。在許多問題上,她是會順著另一半,對他溫柔,但是她會堅守自己的底線,該鬧時一定要鬧出來。她很清楚,太沒原則,反而容易遇到感情的瓶頸!
    >>抓緊姻緣,展現你的魅力關鍵!

     

    生肖蛇:小鳥依人的「傻丫頭」
    屬蛇的女人經常都有一種柔情似水的氣質。她會讓你知道,她怕黑、怕小強、怕庸俗瑣碎的現實,喜歡在另一半身旁當個小女人,或常常流露出思念和依賴。她的眼神總是那麼深邃、無辜,該溫柔時絕不鋒利,即使她內心正在算計男人。

     

    她很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慾,讓男人迫不及待地想解開她的心靈之謎。男人會不由自主的擔心:要是沒有自己的保護,她該怎麼辦?這種方式可說是不費一兵一卒,就能制約另一半的心。
    >>戀情沒進展?原來他心中有這種想法?!

     

    生肖雞:性感迷人的「女王」
    屬雞的女人不見得身材多妖嬈,容貌多傾城。然而她的那份隨性和直率,更容易讓男人忍不住靠近。她不但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懂得打點人際關係,還能為另一半謀策、獻計。在另一半的王國裡,她手腕一流,儼然是這個王國的女王。

     

    這樣的女人不但有一種渾然天成的性感,更是男人的心靈伴侶。任何大小事都逃不過她的手掌心,讓男人心甘情願地臣服。
    >>巫女靈視,解讀二人之戀的特別緣份!

     

    生肖豬:更愛自己的「壞女人」
    屬豬的女人很會安排生活,她在保養或美妝方面至少有一兩招拿手的絕活,讓她永遠能在另一半面前常保容光煥發。由於她能把自己的外貌顧好,吸引來不少仰慕的眼光,另一半就會很有面子,常喜歡帶她出門炫耀。

     

    屬豬的女人不會凡事都對另一半唯命是從,總是讓自己保持著一種欲擒故縱的神祕感。面對這樣一個常保魅力的女人,男人對她的尊重和愛還會少嗎?
    >>愛得好不安!難道他只是玩玩而已?

     

    如果一份愛情需要拼命付出才能保持,讓你越愛越卑微,這樣的感情最後通常不會有好結果。不管你是否像上面四種生肖女一樣懂得先保護自己,只要有心經營感情,都可以來測算【紫微天定戀人合盤】,找到你和他最適當的相處模式,讓這段感情增溫常存。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