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當老闆不容易!創業你會敗在哪一點?

  • 字級 :
  • 自行創業當老闆不容易,往往一個念頭就能決定成敗。如果你自行創業,最容易因為什麼而放棄呢?底下就由科技紫微網為大家分析,紫微14主星在創業當老闆時,可能會放棄創業的原因。

     

    當老闆不容易!創業你會敗在哪一點?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七殺星
    盲目擴充,不講後果
    七殺星落入命宮的人,敢做敢當,很有闖勁,喜歡向前衝的感覺。行動會讓他們充滿幹勁,所以如果創業當老闆,過程中的挑戰會讓他們有享受之感。然而就因個性較衝動,相較之下也不太注意成本,嘗到甜頭時容易產生驕傲之心。因盲目擴張、不計後果而失敗的機率非常高。

     

    破軍星
    求新求變,難以堅持
    破軍星在命宮者,求新求變,不畏困難,有很強的創新力,也有著不可小覷的破壞力。通常他們在很年輕時就想要自己創業當老闆,而且易因為眼光獨到、能夠把握商機而成功。可是他們的持續力較弱,一旦遇到看似更賺錢的新興項目出現,就易棄舊求新,最後因變來變去難恆久而失敗。
    >>憑靈師神解讀!深藏你內心需留意的陷阱?

     

    廉貞星
    心高氣傲,一意孤行
    命宮主星為廉貞星的人,事業心強,又有股傲氣,只要是他們想要的,就不輕易放棄,甚至到了一意孤行的地步。如果創業當老闆,魄力與求勝之心是他們的優勢。但是也容易因為聽不進人言,成見太深,造成處處受阻,最後因孤傲而遭到失敗。

     

    貪狼星
    野心勃勃,貪心太過
    貪狼星落在命宮的人,頭腦靈活,足智多謀,多才多藝,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種人如果創業當老闆,會很有幹勁,也易因為拓展能力、人脈能力均強而獲得成功。他們容易失敗的地方是野心過大,導致設定的目標太大太遠,在求而不得時易產生放棄的念頭。

     

    紫微星
    虛榮心強,想一步登天
    命宮主星是紫微星的人,眼光高,慾望強,不願庸庸碌碌一生,想在這個社會揚名立萬。創業當老闆對他們來說,就是達成這個目標的好方法,且憑著領導慾及領導力多能成功。不過,在還沒有成功以前,容易因為虛榮心太盛、想要一步登天,反而導致失足,因挫敗感而決定放棄。
    >>揭命盤玄機!你是天生老闆命?

     

    天府星
    處處受限,不得自由
    天府星落入命宮的人,自由愜意,凡事隨性。他們不喜歡受束縛,想要的是輕鬆工作、快樂享受生活。若這種人來創業當老闆,只要熬過初期的艱辛,穩定後就會很輕鬆,容易成功。只是難就難在創業初期,他們會感覺處處受到限制,加不完的班,做不完的事,讓他沒有自由,可能因此想要放棄。

     

    武曲星
    賠本負債,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
    命宮主星為武曲星的人,對數字敏感而執著。對他們而言,創業就是為了賺錢,一切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創業都是耍流氓,所以他們絕不做虧本的生意。如果他們感到此業難以賺錢,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便會在理性評估與衡量後,果斷放棄。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