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新的一年,哪條路能帶你突破事業瓶頸?

  • 字級 :
  • 度過了熱鬧、喜慶、安逸的春節假期,回到工作崗位後,新一年的奮鬥也即將開始。那些尚未實現的夢想,那些還未到達的遠方,都在等待你展開行動。那麼,新的一年你在事業上最需要走上哪條路、朝哪個方向努力呢?讓我們測個字,來預測一下吧!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測字:新的一年哪條路能帶你突破事業瓶頸?

     

     

    結果分析:

     

    選第一字:助
    2019吉運方:團結力量之路
    這個字告訴你的是,今年需要多培養團隊意識,不要只想著單打獨鬥。團隊合作對工作的開展有著重要的作用,尤其現在的工作競爭絕大多數不再是個人賽,而是團體賽,學會培養團隊默契,工作才會順利。
    >>批2019流年,解決你的事業困擾

     

    選第二字:眾
    2019吉運方:耕耘人脈之路
    新的一年,你需要在人脈關係上多下功夫,不僅要學會正確處理好人際關係,還要拓展自己的朋友圈。俗話說:人脈即財脈,多個朋友就多一條路,好的人脈關係將成為你的職場貴人,在關鍵時刻幫你一把。

     

    選第三字:學
    2019吉運方:韜光養晦之路
    這個字預示著,你今年的努力方向應放在個人能力的培養。知識是無止境的,人的潛力也是無窮的,想要增強個人競爭力,工作之餘不要忘記多讀書、不斷提升專業技能。累積到一定的成果,你便能在職場中威風凜凜、神采飛揚。
    >>透過紫微命盤,預見你今年的發展契機

     

    選第四字:動
    2019吉運方:行動至上之路
    這個字是在提醒你,過去你的行動力方面略顯不足,今年得往這方向下功夫。一件事想去完成,就盡快行動,不要只想不做。出現懶散懈怠的念頭時,不妨給自己的行動一個期限,再一步一步分段達成目標。事成之後你將有滿滿的成就感。

     

    選第五字:管
    2019吉運方:帶人帶心之路
    從「管」字下面的「官」字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對工作有想法、有野心的人,所以提升自己的領導力是你今年的課題。指定工作計劃時要明確;要懂得多傾聽,並做到言出必行,隨時掌握工作動態。這樣,你才能擦亮自己的價值。
    >>事業瓶頸必算!全方位事業成就占

     

    選第六字:時
    2019吉運方:效率為王之路
    這個字告訴你,新的一年你該學會和時間賽跑,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效率不可能像火箭一樣快速,你需要更仔細思考如何管理時間,並培養積極正面的工作態度,讓工作也變成增加能量的方式。

     

    在這個劇變的時代裡,競爭更加激烈,淘汰也更加兇猛,你今天的決策和努力將決定你的未來!除了努力之外,有時候也講究一點運氣。【2019紫微流年運勢】正適合努力中的你,不僅能提前預測事業上的新發展,還有近萬字的各方面運勢詳解,讓你一方面努力,一方面也能得到好運相助,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