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想跳槽一定要留意!2019你的職場貴人已出現?

  • 字級 :
  • 人在職場,跳槽的機會難免。如果得到貴人幫助,將會使你跳槽更順利、一舉成功。那麼,2019年想跳槽的話,你的職場貴人最有可能會是誰?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將為你揭曉。

     

    想跳槽一定要留意!2019你的職場貴人已出現?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生肖蛇
    2019你的職場貴人:老同學
    老同學最有可能是你2019年的跳槽貴人。轉職目標不明,左右為難?或是跳槽動力不夠?還是求職資訊太少?這些問題,老同學都會為你提供最有力的幫助,哪怕是隨意敘舊聊天,也有可能獲得你想要的答案喔!趕緊與他們聯繫,讓貴人助你一臂之力吧。
    >>貴人難求?測紫微批算給建議

     

    生肖牛、生肖兔
    2019你的職場貴人:獵頭或朋友推薦
    人往高處走,2019年想要跳槽更順利,首選就是找獵頭或是讓獵頭找到你。另一途徑則是由好朋友推薦,不管是主動尋求朋友意見,還是由朋友把好消息送上門,都是為你的跳槽鋪路的好方法。他們所提供的訊息大多為你所急需、且對你有利,可別錯過了!

     

    生肖虎、生肖狗
    2019你的職場貴人:女性親人長輩
    2019年想要尋求更好的跳槽機會,別只顧著獨自往前衝,或是只尋求同輩的幫助,而忽略了親人長輩的助力。今年,女性親人長輩最有可能為你的跳槽排除障礙,她們不僅會提供求職資訊,還會全力幫助你打通人脈,給你最實質的幫助。
    >>聆聽靈魂之聲,助你找事業貴人

     

    生肖雞、生肖羊
    2019你的職場貴人:目標公司員工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敗。目標公司的員工最有可能成為你今年的跳槽貴人,在你感覺前路迷茫無望時,尋求他們的幫助,可讓你求職更順利。和他們接觸,你便有機會從旁了解目標公司的工作環境、老闆人品、公司文化、職位空缺等狀況,讓你出手不落空,一擊即中。

     

    生肖龍、生肖馬
    2019你的職場貴人:志同道合的朋友
    朋友多,路就好走。特別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不僅在生活方面能幫助你,在求職跳槽這件事情上也能給你強大助力。跳槽求職前,多跟他們聊一聊你的想法與困惑,聽聽他們的意見。只要你願意,他們定會傾力助你,聽他們一席話,勝過盲目四處尋找。
    >>今年你的貴人在哪裡?紫微揭秘

     

    生肖猴、生肖豬
    2019你的職場貴人:直屬上司或老東家
    2019年想要跳槽,靠朋友、靠自己都很好,但你今年最關鍵的還是把握住直屬上司或是老東家這個大貴人。即使想要跳槽,也千萬別跟直屬上司或老東家翻臉,善始善終,儘可能留個好印象。這樣,你便有機會獲得他們的真誠推薦,可讓你的跳槽求職之路順遂很多。

     

    把握貴人助力,跳槽求職如虎添翼。不要再左顧右盼了,2019年想要跳槽,千萬別錯過你的職場大貴人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