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9年賺正財求偏財,這5個生肖最在行

  • 字級 :
  • 說起大家最關心的運勢,財運絕對榜上有名。而財運不外乎正財運和偏財運兩大管道,如果你想在2019年有旺盛的財運,正財、偏財都不放過,那麼一定要注意這五個生肖,也許他就是你的財富貴人喔!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2019年財星亨通的五生肖各是誰?

     

    2019年賺正財求偏財,這5個生肖最在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名:生肖羊
    情場得意賭場也得意,財運大好的一年!尤其偏財運表現十分突出,牌桌上贏多輸少,有如神助,參加抽獎活動時的中獎率也比往年大大提升,另外還有不少意外的驚喜收穫。此運也有利於經商者,今年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幸運,給你帶來可觀的收入。

     

    第二名:生肖牛
    進入己亥年後,受到旺盛的官祿運影響,你的財運也呈現出穩中有進的趨勢,主異地生財。這一年外出談項目的成功率會很高,會有機會拿下幾筆不錯的項目。投資理財方面,建議以短線為宜,會有不少驚喜表現。
    >>如何掌致富關鍵?雙流年財運大公開

     

    第三名:生肖雞
    財源廣進的一年,正偏財運表現都有亮眼之處。薪水族的薪資提高、業績獎金有驚喜,而之前的股票、基金等投資在今年亦將有不錯的回報。會有人主動提供收益可觀的兼職機會,如能用心對待,還能為你開拓新的財機。

     

    第四名:生肖龍
    受財神眷顧的一年。你的賺錢能力將有所提升,以靈敏的直覺迅速嗅到金錢的訊息。你的交際圈越廣泛,越容易在朋友的幫助下得到賺錢的機會,讓你收穫進帳的喜悅。但是「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只有懂得知足常樂,才能獲得真正的富足哦!
    >>有望成富一代?紫微探財運起伏!

     

    第五名:生肖馬
    對生肖馬而言,這是個財運順遂的年份。上班族薪資收入較以往穩定,過去的努力在今年收到了不錯的成效,業績獎金會讓你笑逐顏開。在偏財方面,今年則有不少意外驚喜,如:過去借出的債終於能夠順利收回、有人主動贈禮、長輩發紅包等等。股票、外匯等投資也會有不錯的收益。

     

    以上被點名的生肖,你上榜了嗎?想知道你姓名裡藏著哪些財氣嗎?全新推出的【姓名五行財祿鑑定】運用姓名與五行的能量,精準分析你的本命財與一生福祿,讓你找到招財貴人,更有效把握財富契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