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12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春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準備辦年貨、返鄉,在喜氣洋洋的氛圍中,從狗年迎向豬年。這個時候,運勢會為你帶來哪些改變和突破呢?讓我們一起從科技紫微網的農曆12月(國曆01/06~02/04)生肖運勢中尋找答案吧!

     

    農曆12月生肖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即使愛情遭遇強烈攻勢也不要因此而昏了頭,再濃烈的愛情最後都要恢復平淡,不要被一時的浪漫迷惑,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再客觀的分析,這樣的感情才能更長久。
    有伴侶:本月你的溝通慾望強烈,很多事情因此變得簡單,對方在你的影響下也能大方的吐露心聲,彼此的瞭解更深一層,這樣也讓你們對這份感情更加堅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雖然月初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但在同事的幫助下很快獲得解決。下半月運勢轉強,有利推行新計劃,出色表現會讓上司對你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在本月對於沒有弄懂的問題會打破砂鍋問到底,這種對知識的執著追求,讓你不被難題打敗,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方法,對以後的學習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門要注意隨身攜帶的財物,尤其搭車時要特別注意,以免掉在車上找不回來。遇見陌生人搭訕也應該多留個心眼,對方可能別有居心。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老是夢想著有王子騎著白馬而來,或是有公主從天而降,這會讓你離現實的愛情越來越遠。白日夢少做,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感情才有開花結果的時刻。
    有伴侶:情緒比較焦躁,一點小事都會可能導致你暴躁如雷,會讓伴侶很難與你溝通。試著去調適情緒吧,大聲喊叫、運動等都有利於發洩情緒,不過可千萬別對著伴侶發洩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好事多磨的一個月。處理任何事務對於你而言都是耐性的考驗,只要有耐心和勢必完成的決心,就能將每一件事都處理妥善。
    學業運分析:本月存在很強的僥倖心理,不想讀書卻祈禱自己的運氣可以再好一點,恨不得做夢能看到考試答案,這些天真的想法只會讓你偏離學習的軌道,如果不趕快努力學習,小心得到一張可怕的成績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維持一般的狀態,正常收入一分不少,但也難得遇上意外之財。投資情況不會有很大起色,對於求財慾望強烈的人來說,難免有些焦急。
    >>千年九星命占,測算你的命定之戀!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會不知不覺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碰到讓你心動的對象,很有機會發展成新戀情。
    有伴侶: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空閒時製造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發生的小吵小鬧,不妨當成感情生活的一種調劑,感情會因此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起來很有自信,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係簡直如魚得水,不妨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境平和,在忙碌的學習中亦能做到有條不紊,照著讀書計畫按部就班,相對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井有條讓他們很羨慕。不妨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讀書方法,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側重於節省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多餘的開銷。但在飲食上就無須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導致身體不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愛情運勢走高,好機會很多,就看自己怎麼把握,遇見有感覺的對象要大膽的展現自己,盡量讓對方留下好印象,記得去問對方的聯絡方式,互加FB或是Line,以便日後加深瞭解,進一步發展。
    有伴侶:出差在外的情人不要忘記經常聯繫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近況,更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思念之情,距離產生美感,再加上小別勝新婚,偶爾分開讓你們更能體會到彼此的重要,愛情會因此升溫不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佳,能力突顯,適合與人競爭,多能如願以償。工作中多主動提出意見,即使受到質疑,你也多能解釋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公平競爭能激發你的鬥志,越是強勁的對手你越感興趣,這份衝勁為你的成績帶來一線生機,在競爭中進步不少,但是要記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要因為競爭而影響同學間的情誼。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財務顯得有些緊張,但多能得到親友資助。下半月對財務評估特別精準,眼光不錯,出門消費容易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魔女預言:通往成功的天賦與財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上半月和異性相處時需多考慮對方的感受,避免言行過於任性,容易導致發生口角。下半月成熟的一面突顯,使得自己在異性面前更具魅力。
    有伴侶:本月戀人間會多些溫存。在交往時除了甜言蜜語,不妨試著把心中的委屈說給對方聽,這樣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重要。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沒有什麼好煩心的,預料之外的超額完成令你開心不已。職位提升的機會已經在向你招手,勇敢的向前奔跑吧。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自覺性很高,每天能積極主動的完成作業,不用家長操心,還會利用課餘時間加強專業訓練,每一分鐘都充實的度過,是很有收穫的一個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樂觀,書本知識的充實,將讓你理財觀念獲得提升,對錢財的打理十分得當,可確保小錢出,大錢進。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交際應酬頻繁,但是你有敷衍的傾向。多留意主動與你對視的異性,才有機會抓住良緣。
    有伴侶:愛他就要信任他,不管外面的流言是什麼,都應該給他解釋和證明的機會。得到你的信任和支持,他會回報給你更多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對於客戶的要求應該盡力滿足,即使對方表現得無理取鬧,你對待客戶真誠的態度,將有助於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學業運分析:思路很清晰,知道自己要什麼,能按照自己的規劃進行學習,效果很好,時常跟老師溝通也獲得許多學習小撇步,對讀書方法有新的見解,在內心輕鬆的狀態下,大腦更靈活。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政支出較多,但大部分都是無法避免的,財政收入比較可觀,但要注意不能因一時收入頗豐而大手花錢,奢侈品應該少買些。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