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9年掌握這兩個時機,升職加薪最給力

  • 字級 :
  •  

    生肖馬
    你的事業吉運喜神在夏至前後(國曆2019/06/21前後)和白露前後(國曆2019/09/08前後)降臨,你將明顯感覺到好運相隨,困擾已久的事情能迎刃而解,有重要的案子或計畫可提前在這段時間來進行,成功的機會將大大提升。可主動與老朋友聯繫,他們無意中透漏的想法,有可能是你工作上得以發揮的好點子。

     

    生肖羊
    你的事業吉運喜神在立秋前後(國曆2019/08/08前後)和小雪前後(國曆2019/11/22前後)降臨,工作上卡關的案子能獲得貴人幫助得以順利進行,不妨多請教職場上的前輩或是主動與主管討論,有機會取得有效建議,讓工作更加順利。
    >>事業命盤解玄機,揭曉職場最需要注意面向

     

    生肖猴
    你的事業吉運喜神在白露前後(國曆2019/09/08前後)和霜降前後(國曆2019/10/24前後)降臨,突然茅塞頓開讓困擾已久的問題能夠獲得解決,不妨與合作關係的同事輕鬆娛樂一下,不但藉此放鬆緊張情緒,還可以趁機熱絡感情,建立有效人脈。

     

    生肖雞
    你的事業吉運喜神在大暑前後(國曆2019/07/23前後)和冬至前後(國曆2019/12/22前後)降臨,若有你想爭取的工作項目或專案,務必利用這些時間點放手一搏,為更高的職涯鋪路,也給主管良好的印象,日後更有機會升官加薪。
    >>神曜推命論運!一年內運勢最旺月份?

     

    生肖狗
    你的事業吉運喜神在芒種前後(國曆2019/06/06前後)和立秋前後(國曆2019/08/08前後)降臨,炎炎夏日的年中,很多人會因此倦怠,缺乏動力去突破瓶頸,不過這時卻是你事業運的顛峰時期,想要轉換跑道,或是創業當老闆,可利用這時機點多多耕耘,打下好基礎。

     

    生肖豬
    你的事業吉運喜神在秋分前後(國曆2019/09/23前後)和大雪前後(國曆2019/12/07前後)降臨,能明顯感覺到諸事變得順風順水,如有重要計劃可提前安排在這段時間來執行。主動聯絡你的舊朋友,這些舊識未來將有機會成為你的貴人。

     

    2019年你的事業運旺嗎?事業貴人會是誰?有升職加薪的可能嗎?2019年事業發展能量是旺是弱?適合衝鋒陷陣,還是低調保守?若想求事業平順,【2019紫微流年運勢】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寶典!你想知道的事業機緣、事業發展能量的強弱以及提高事業競爭力的關鍵,都在這裡。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