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變幻莫測,適應能力強的雙主星命格

  • 字級 :
  • 人生會有起起落落,會有辛酸挫折的低谷,也會有輝煌騰達的巔峰,如果不能適應環境的變化,就將會變得無所適從。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要為大家解析的三大雙主星命格,無論在哪裡都能憑著超強的適應能力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變幻莫測,適應能力強的雙主星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武曲貪狼:創意人才
    單純直率的武曲,加入了八面玲瓏的貪狼的特質之後,個性會變得較為圓融,對事物的適應能力也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升。武曲貪狼在創意方面也會表現出自己發散式的思維方式,在創意、策劃方面能發揮自己的特長,因而受到他人的賞識。
    >>從姓名就能看出你的財運、感情和事業?

     

    廉貞天相:風雲人物
    廉貞天相的坐命者有著絕佳的觀察力和對周圍環境的適應能力,而觀察範圍可以大至國家社會、政治經濟,小至個人感情、人際關係。重視形象加上與生俱來的公關應對能力,廉貞天相總是可以找到機會展現個人魅力,或是掌握時機讓自己成為風雲人物。
    >>找出桃花、招財方位,讓風水為運勢加分!

     

    太陽太陰:雙面個性
    太陽與太陰的的雙星組合,兼具熱情與溫柔的個性,有時豪氣萬千、有時陰沉保守,常常給人變幻莫測的感覺。當坐命者用太陽的特質處事時,還會表現出自己光芒四射的一面,會很快的融入到群體中,成為很好的經營企劃人才。
    >>前世因緣今生果報!達摩秘典窺探前世之謎

     

    「適應能力」看似簡單的四個字,其實可以呈現出很多問題。在這個風雲變幻的時代,適應能力強的人很容易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你是否也擁有強大的適應力呢?又或者你想找到突破自我的好方法?

     

    紫微命格詳批】集張盛舒老師40年之紫微命理精華,助你瞭解命運並突破自己的命運格局,讓你成為人群中做閃亮的那顆星星!

     

    > >點擊【紫微命格詳批】,正確批命,享用終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