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愛上同生肖的他,個性太像反而不合適?

  • 字級 :
  • 生活中常說,如果兩個生肖相同的人在一起,感情就會發展不順。愛上屬相相同的生肖真的就不會幸福嗎?相同的屬相婚配究竟是相合還是相剋?與其帶著這樣的疑問,不如透過科技紫微網的生肖配對,來解析愛上同屬相的生肖到底是福是禍。

     

    愛上同生肖的他,個性太像反而不合適?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VS生肖鼠:把日子過成詩
    你和他的個性都較溫和,感情豐富,在感情上善解人意,喜歡寫意生活,會把生活打理得井然有序,憧憬美好的愛情。兩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感受,生活溫馨而有趣,是很適合的伴侶組合。

     

    生肖牛VS生肖牛:缺少生活情趣
    你們會因為共同點頗多而容易有親近感,不過,你們的原則性較強,有時也顯得固執,少了一些生活情趣,要想讓感情生活更豐富,雙方都要放開心胸,為兩人的生活打造輕鬆的氛圍,這樣才能提升幸福感。
    >>姓名密碼:前世一段情,今生緣相續!

     

    生肖虎VS生肖虎:相愛易相處難
    在感情方面,彼此的感情都很濃烈,有很強的掌控欲及佔有慾。會有很強的吸引力,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一旦相處,就會發現,雙方的個性都很強勢,會有互不相讓的情形。你們二人屬於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類型。

     

    生肖兔VS生肖兔:心靈契合度高
    你們都屬於很感性的人,也感情豐富,很容易產生共鳴,而且你們的想法、價值觀雷同,吸引力很強。剛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會輕易表達真實情感,但隨著交往的深入,你們的默契度會不斷提高,彼此都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柔情蜜意。
    >>愛火燃燒!你倆在身體方面也契合嗎?

     

    生肖龍VS生肖龍:誰也不願低頭
    你們倆屬於強與強搭配,兩個人的自尊心都很強,而且好面子,相處的過程中會出現不少摩擦,時間久了會出現硬碰硬、誰也不讓誰的情形,很容易因為一言不和而一拍兩散。若想走得長久,雙方都要學會收斂強勢。

     

    生肖蛇VS生肖蛇:感情戒備心強
    你們彼此對於感情的防範和戒備心理都比較強,造成了雙方對待感情謹慎、懷疑的態度,不會輕易過分投入感情,也不會輕易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儘管對方是自己的伴侶,卻始終有些距離感,彼此的信任感欠佳。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