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桂月中秋好時節,解析農曆8月紫微運勢

  • 字級 :
  • 農曆八月素有桂月之稱,不但桂花飄香、中秋月圓人團圓,更是氣候宜人的好時節,如此良辰美景,屬於你的8月運勢是否也會風光明媚呢?科技紫微網8月紫微運勢排行榜精彩奉上,看你是否最好運?

     

    桂月中秋好時節,解析農曆8月紫微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八月鴻運當頭的主星:天相星、太陽星
    農曆八月機會來臨的主星:廉貞星、太陰星
    農曆八月先苦後甜的主星:天同星、武曲星
    農曆八月謹防小人的主星:破軍星、天府星、巨門星
    農曆八月壓力重重的主星:天梁星、紫微星

     

    第十四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小心被朋友扯後腿
    朋友圈中有麻煩製造機,有背後搞鬼的小人,易遭朋友背叛、熟人下手!朋友愈多,麻煩愈多,破財愈凶,本月朋友對你少有具體貢獻。若想平靜安穩過日子,寧可縮小社交範圍與頻率,凡事靠自己最實在,勿把期望寄託在他人身上,以免所托非人而損財傷情。
    >>神曜之力,助你發現敗運弱點!

     

    第十三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特別不得上層緣
    跟上層人脈結怨不合的風險大增,你得發揮高EQ來處理上層關係,多隱忍讓步,少用負面情緒去抗衡,以免為事業前途埋下變數。同時,本月也有來自長輩的壓力,讓你身心俱疲,容易多說多錯,請謹記沉默是金的道理。
    >>你的長輩緣很差?從命格看貴人運

     

    第十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自掃門前雪
    易因某事而遭人在後背指指點點、竊竊私語,那種感覺像是被討厭的蚊子所襲擊,恨不得狂噴殺蟲劑來滅蟲。除非刻意想炒作新聞,否則行事宜低調不張揚,多做少說,少管閒事,以防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人物,不堪其擾。
    >>最近情緒起伏大?歲運算小限運勢

     

    第十一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暗算到來,防不勝防
    其實這個月運勢本來還算平穩,沒有太多跌宕起伏,該談的訂單,多跑幾趟也能談到;需做的事,雖有周折卻也能成。但令人感到挫折的是,本月易慘遭多疑善妒者陰魂不散的糾纏騷擾而心神不寧,或遇到心術不正者欺瞞誤導而錯判情勢。
    >>命盤詳盡事業分析,助你笑傲職場!

     

    第十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前路受阻,安穩為宜
    易面臨財路受阻不順暢的壓力。心不慌亂,踏實認真的尋求解決之法,很快就會打通財路。但若對自己的能力、條件、決策失去信心,則會削弱生財能量。處理金錢宜走保守安全路線,不利衝動創業或大舉投資。
    >>財庫破了洞!你能扭轉「錢」坤嗎?

     

    第九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巨石壓頂,心緒紊亂
    這是一段平穩順遂的運勢,沒有特別鮮明的主題,主要是得搞定藏在心中的不平衡。情緒方面則有巨石重壓之感,這顆巨石或許是昔日的陰霾,或是心中牽掛的人、事、物。雖然表面故作堅強、若無其事,但內心卻隱隱作痛,易落落寡歡或有不踏實的空虛感。
    >>鬱鬱不得志?把握你的第二人生大運!

     

    第八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先成後敗,求穩為主
    財祿吉處藏凶,投資理財宜急流勇退、見好就收、勿趁勝追擊,以防連本帶利的慘賠;經營事業也要睜亮眼睛,應求穩勿求快,慎防貪小利破大財,錯將小人當財神。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