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能和心愛的人終成眷屬嗎?

  • 字級 :
  • 感情的事情無比奇妙,也不容易掌控。有的時候兩個相愛的人,也不一定能夠在一起。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以你當下的運勢來分析,看能否和心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能否和心愛的人終成眷屬?」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能和心愛的人終成眷屬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結果:

     

    選牌1:皇后逆位
    皇后逆位牌
    學會去瞭解你和心愛的人之間,存在著怎樣的阻礙,並且針對這些問題努力去化解,不要想問題放著就能自動解決,積極溝通將是最好的方法。如此一來你能夠和心愛的人比翼雙飛的機率,將非常大。
    >>這段悲傷的戀情,最大阻礙是什麼?

     

    選牌2:戀人
    戀人牌
    會橫在你們之間的阻礙,恐怕就是糟糕的第三者。但是也不要過於憂慮這方面,你可以從你的角度出發,去避免這樣的事情。例如:多給對方一些噓寒問暖的關懷,彼此之間多一些良性互動…等。
    >>思念太深卻開不了口,最後會有結果?

     

    選牌3:力量逆位
    力量逆位牌
    抽到這張牌的你,十有八九是清楚你和心愛的人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阻礙。有些時候容易缺乏足夠的毅力,而導致不能如願,所以需要多一份一起面對逆境的勇氣,情況也會慢慢變好。
    >>不像以前那麼要好…他在刻意躲你?

     

    選牌4: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牌
    是否能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要看你做出的努力。付出多一些,在一起的機率是很大的,而如果比較鬆懈的狀態,哪怕彼此有深刻的情誼,最終無力抵抗命運的齒輪而不得不分開。
    >>他對你的情感?你應該放手嗎?

     

    選牌5:節制
    節制牌
    就算你們彼此愛得十分濃烈,仍需要適當去收斂,把握分寸很重要。如果說能夠在愛情和事業、生活裡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你和心愛的人自然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們適合嗎?塔羅女神預言未來結局

     

    選牌6:太陽
    太陽牌
    這不是你單方面能夠決定的因素,你們能否在一起,還要看彼此的努力是否足夠。你們需要一心一意朝著共同的目標,盡最大的努力投入與解決,才會有奏效的跡象出現,如此,有情人自然不會落入悲劇結局。
    >>他值得你勇敢愛?等待會有結果嗎?

     

    對於愛情我們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感:像是,他對我是真心的嗎?他能給我幸福嗎?我們適合當情人嗎?我們會在一起嗎?我們之間會有第三者嗎?……與其苦苦思索,這些惱人的問題,不如點擊>>【塔羅愛情聖三角】,讓塔羅聖三角牌陣,為你指引愛情的方向與道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