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敞開心胸遇真愛,相親更能遇到好姻緣的生肖

  • 字級 :
  • 現在的人工作忙碌,時間過得十分緊湊,如果想要靠自由戀愛,可能找到另一半的機率會比較小;而透過相親的話,因為目標與目的都已經先篩選好,或許沒有自由戀愛那般激情,但未嘗不是一個找到好姻緣的方法?那麼12生肖中,哪些生肖能夠靠相親找到真愛呢?科技紫微網即刻帶大家去瞧瞧。

     

    敞開心胸遇真愛,相親更能遇到好姻緣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是一個比較悶騷的人,所以在生活中他們的桃花比較少,也不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但是相親就不一樣了,畢竟兩個人都是帶有目的性而來,而且多半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對方看到生肖牛沉穩老實的模樣,也就很容易成功了。
    >>九星閃耀愛情路,你的命定之戀已出現?

     


    生肖虎對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所以生活中那些資質平平的人,他們自然也是看不上眼。但如果是相親的話,對方的家底、學歷、外貌…都能先打聽清楚,這樣就能在第一關先做好把關,能夠避免生肖虎擔心的問題,自然成功的機率也就更大一點。
    >>步上紅毯不是夢!預言你的結婚對象

     


    性格溫和,善解人意的生肖兔總是在感情裡受到傷害跟欺騙,所以自由戀愛這條路是走得格外辛苦與坎坷。但如果是去相親的話,認識的人就會知根知底,父母親戚多少也會瞭解一些,這樣對生肖兔的婚姻也會更有保障。
    >>一見鍾情就結婚?測你一年內結婚機率

     


    屬鼠的人性格比較靦腆,社交能力也不強,所以生活中他們的異性朋友也就沒那麼多。多半時候,屬鼠的人還是要依賴父母、朋友、親戚來為自己介紹,這樣擺脫單身的機率才會更大一點。
    >>身邊異性朋友,有可能就是我的結婚對象?

     


    相比生肖鼠的靦腆,屬羊的人就開朗了許多,生活中的他們桃花也是朵朵開,但就是因為異性緣太好,選擇的對象太多,他們總是猶豫不決難以取捨。而選擇相親的話,就沒有那麼多外界因素的干擾,所以找到真愛的機率相對也就比較大。
    >>掌握婚緣契機,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如何提高相親的成功率?找到那個正確的人?如何在眾多條件中,看他是否符合你的擇偶條件?點擊>>【預見你的命定之戀】,馬上找到你的命定之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