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出乎意料!揭開12生肖面具下的真面目

  • 字級 :
  •  

    生肖馬:「面具」下的心思細膩者
    屬馬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性格開朗、思維敏捷、善於辭令。但看似豪爽、陽光的屬馬人,其實心思是非常細膩的。無論請客還是送禮,都會很考慮得周全,並會從每個人的喜好和細節入手,選擇最合適的禮物,而且通常價格都不便宜。
    >>神曜守護!你擁有哪種天生強運?

     

    生肖羊:「面具」下的主觀主義者
    屬羊的人經常被貼上「溫柔」、「體貼」的標籤,給人親切、柔和的形象。但其實屬羊人是一個極端講究「跟著情緒走」的一類人,他們看待這個世界時往往會很主觀,習慣於用自己的經歷作為標準去判斷是非好壞。
    >>姓名格局知天命,再探你的今生運!

     

    生肖猴:「面具」下的敏感自卑者
    與屬猴人相處時很少有生氣的時候,由於屬猴人的精明、善於言談,總給人一種可愛又幽默的感覺。但實際上,屬猴人是一個非常敏感也很容易自卑的人,他們非常害怕自己不被別人喜歡,很多時候不停地說話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自卑感。
    >>超神準!看穿你內心深處是怎樣的人?

     

    生肖雞:「面具」下的享樂者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的人集精明、固執、拜金等於一身。其實,以上所有性格屬性只是為了讓自己過得舒服,「將就」可能是最讓屬雞人深惡痛絕的詞,他們要的是自己能力範圍能所能得到的最高享受。
    >>財運亨通!財富命盤把握發財機會

     

    生肖狗:「面具」下的專注者
    「直率」、「忠誠」、「仗義」成為了屬狗人的代名詞,但實際上,屬狗人還有一個隱藏在面具下的特點,那就是「專注」。當他心裡鎖定一個目標的時候,他的注意力就會高度集中到這個目標上,全身心的投入進去。
    >>人生福祿鑒定,靈眼透視今生命運!

     

    生肖豬:「面具」下的精明者
    屬豬的人常常會與單純耿直、性情溫順類似這樣的詞聯繫在一起,其實,屬豬人也是有非常精明的一面,他們天生有著趨吉避凶的第六感。如果你認為屬豬的人好騙,那只是因為他心甘情願被你欺騙罷了。如果他不願意,也可以精明得超乎你的想像。
    >>完全透徹!屬於你的前世今生命運錄

     

    每個人都戴著一個「面具」,扮演著自己想扮演的角色。其實,戴上「面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具」戴久了,而忘記了最真實的自己。畢竟,當你戴著「面具」去面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時,初衷也只是為了更精彩的生活。

     

    想要擁有更加絢爛的人生,也不是非得戴上「面具」才行,【紫微命格詳批】利用神奇玄妙的紫微斗數,為你提供最權威的批命,全方位的瞭解你在愛情、事業、財運、父母子女、健康等方面的狀況,為你完整的解開命運的真實面目。

     

    性格決定命運,【紫微命格詳批】直擊宿命根源,數據化的命格測評,助你開啟成功命運的金鑰匙!揭下「面具」,你也能擁有精彩的人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