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三個月內你的財運谷底翻身?

  • 字級 :
  • 如果可以預知未來,相信幾乎每個人都會關心自己的財富運勢走向。今天,科技紫微網的塔羅將幫你占卜出近三個月的財運走向,即刻占卜你會從中得到些許啟示。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最近三個月我的財運會上升,還是會下滑?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三個月內你的財運谷底翻身?

     

     

    占卜結果:

     

    選牌1:力量

     

    力量牌

     

    近三個月,你的財運處於急速上升狀態,正財收入逐漸增長,偏財方面也有值得期待的好消息降臨。而你要做的就是,積極接受挑戰,全力以赴為賺錢而奮鬥,抓住機遇,便能在財富方面取得魚躍龍門的成就。
    >>流年半價限定!抓住下半年好運機會

     

    選牌2:女祭司

     

    女祭司牌"

     

    近三個月,你的財運正在逐漸上升。若有機會參與到某項投資當中,可以相信自己的判斷,果斷做出決定。如果感興趣,可以安排自己學習一些理財知識,近期你的投資觀念很給力,用心學習,會有很大進步,財富狀況也會因此得以提升。
    >>未來三個月,你的財運將有重大變化?

     

    選牌3:正義

     

    正義牌

     

    近三個月,你的財運會保持穩定狀態,但你可以按照目前的理財計劃安排開支,只要認真理財,開源節流,你的財富狀況就會進入良性循環。需要提醒你的是,別為不值得花錢的事情浪費錢財,克制物慾也是保障收支平衡的一種手段。
    >>不當月光族!你的命盤有財星?

     

    選牌4:戰車

     

    戰車牌

     

    近三個月,你的財運正在緩慢下滑。或許你的理財計劃中存在一個不容忽視的漏洞,盡快查找漏洞所在,解決掉這個棘手的問題,你的收支才會逐漸趨於平衡狀態。與此同時,你得考慮如何開源的問題,否則很難改善財富狀況。
    >>九星聚財!哪一行最有「錢」途?

     

    選牌5: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牌

     

    近三個月,你的財運會越來越糟糕。一些突發事件會為你帶來財務方面的麻煩,該花的錢不能省,要相信有支出才有進帳的道理,省錢不但不能讓你的財富狀況好起來,反而會令你陷入財務窘境之中。盡快尋找一份兼職來填補財務空缺吧!
    >>財運詳批!最能存到錢的時機是?

     

    選牌6:吊人

     

    吊人牌

     

    近三個月,你的財運處於急轉直下的狀況中。要是再找不到開源的方法,恐怕你很快就要吃土了。正財會受到意外事件的影響,收入無法滿足你的期待。不要指望偏財能給你帶來幫助,近期,你必須避免參加任何性質的投資,否則會虧到懷疑人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