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他願意真心與你相守嗎?

  • 字級 :
  • 拿出全部身與心、靈與肉去和對方談個天長地久的戀愛,但是天長地久換來的卻是他暴露三心二意的本質,請問你的心,苦不苦?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和你相守嗎?那就跟隨科技紫微網占卜一下他的內心。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他願意真心與你相守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他願意真心與你相守嗎?

     

     

    測試結果:

     

    選擇1:聖盃三
    你們的關係以物質利益開始,所以他對你的愛也多少摻雜了利益成分,若論真心實意,他並非願意與你相守一生的。
    >>紫微解析,你和他的情緣有多深?

     

    選擇2:聖盃四逆位
    他是真心愛慕你,並且願意與你長相廝守、白頭偕老。即使現在他給不了你豐厚的物質保障,但憑著真心愛你這份堅持,他日後也會讓你的生活遠離物質匱乏的困擾。
    >>從戀愛到結婚,真能一路順暢無阻礙嗎?

     

    選擇3:寶劍女皇逆位
    你們的心事和悄悄話總是願意共同分享,所以,你在他心裡就是難得的知己戀人。如此願意和你朝夕相處貼近彼此的心靈,怎麼可能不是真心?
    >>愛情是雙人功課!找出最佳互動模式

     

    選擇4:錢幣六
    從牌面上來看,他並非願意與你相守一生,只是暫時與你談談情而已。戀愛雖然很歡樂,但其實,隱在心底的疑惑從未離你而去,你自己心裡也知道這個答案,只是不願意面對而已。
    >>交往後,感情會不合,還是契合?

     

    愛情的小船晃晃悠悠,心裡的憂慮總是時不時跑出來,動搖自己的心,折磨自己,也折磨他。到底這段感情又會走向何方?【塔羅聖三角】占卜你的戀愛運,帶你看這段感情的未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