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情不放假!過年期間誰最容易遇見好桃花?

  • 字級 :
  • 過年期間,諸神賜福,月老也會帶來不少好桃花,那麼哪些有緣人在過年期間會被月老賜下好桃花,開展一段春意盎然的愛情呢?快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

     

    愛情不放假!過年期間誰最容易遇見好桃花?

     

    註:
    1.請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有太陰星
    遇到好桃花指數:♥ ♥ ♥ ♥ ♥
    恭喜太陰星,過年期間遇見好桃花的機率相當高。好桃花將為你帶來一段順利的戀愛之旅,讓你免去三姑六婆的喋喋不休,更不必擔憂這次的相遇會有花無果。用心經營,這段感情的前景極為光明。

     

    把握好桃花小妙方:
    想要順利遇到這朵桃花,異性親友會給你足夠的助力。多跟年長的親友串門子,多給他們獻慇勤吧!
    >>紫微神算!屬於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

     

    夫妻宮有天相星
    遇到好桃花指數:♥ ♥ ♥ ♥ ♥
    天相星過年期間戀愛運高升,遇見好桃花的機率也非常大。好桃花可能不只一朵,所以要認真對待每一個你新認識的異性,選出那個和你最有共同語言的那位,對方會帶給你一段幸福的戀愛體驗。

     

    把握好桃花小妙方:
    那朵最適合你的好桃花,需要你多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言談中多透露你們有共同的喜好,才更容易掌握對方的心。
    >>空虛寂寞的日子,一年後將會結束?

     

    夫妻宮有太陽星
    遇到好桃花指數:♥ ♥ ♥ ♥
    對太陽星來說,最好的桃花也一定是自己的夢中情人類型。可惜的是,過年期間太陽星遇到的好桃花,卻和自己的理想型有差!不過可透過彼此多接觸多瞭解,慢慢的就會發現對方真正的好喔!

     

    把握好桃花小妙方:
    第一眼看見對方的時候,不要帶著有色眼鏡否定對方,多幾次約會,哪怕只是即時通互動,你會慢慢發現對方令你心動的亮點。
    >>尋真愛!為你揭曉未來另一半的模樣

     

    夫妻宮有天同星
    遇到好桃花指數:♥ ♥ ♥ ♥
    夫妻宮有天同星的人,過年期間也有很大可能遇到好桃花。這朵好桃花不會直接來到你的面前,它可能需要你留意關注身邊親友交談中透露的訊息,或者參加他們發起的聚會、活動,所以千萬不要拒絕他們的邀約。

     

    得遇桃花小妙方:
    對方特別喜歡打扮清爽的異性,那些會讓你看起來臃腫的打扮,千萬不要在約會中出現。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