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面相大解析!額頭疤痕的吉凶

  • 字級 :
  • 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質,甚至也可以看出這個人的運氣好壞。假如一個人的額頭有疤痕,會對他的命運帶來什麼影響呢?一起來跟著科技紫微網看看吧!

     

    面相大解析!額頭疤痕的吉凶

     

    疤痕在額頭的官祿宮
    額頭上的官祿宮,顧名思義指的是名利事業,是掌管事業前途的面相位置。官祿宮在額頭的正中央位置,如果這個位置有疤痕的人,早年各方面的運勢都不是很好, 尤其在事業上碰壁較多。而且官祿宮有疤痕的人,性格易偏激,做事衝動,工作上更容易神經緊張,小心讓負面情緒加劇,而影響健康。所以官祿宮有疤痕的人要注 重情操修養,能夠掌控情緒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疤痕在額頭的遷移宮
    遷移宮一般是指在額頭的左右眉毛尾巴的上方,比較靠近頭髮的位置。遷移宮主要是掌管人的陞遷、搬家、出差、旅遊等運勢。如果遷移宮位置上有疤痕的人,是不 太適合出遠門,如果工作經常要出遠門,工作可能經常有事情耽擱阻撓,旅遊易出大小意外。所以建議遷移宮位置上有疤痕的人不要離家太遠,盡可能不要出遠門。 工作選擇不適宜選擇需要出差的工作。

     

    疤痕在額頭的福德宮
    福德宮一般是在眉毛上方偏外一點點的位置,也可以說是眉角之上的地方,在天倉、地庫、福堂的交處。福德宮主要掌管的是人的福氣和財運。就面相所說,德福宮 有疤痕的人,福氣和財氣已經被破了。很難有福可享,多半是勞碌命。尤其不能從身邊的人身上感覺到福氣,人因此比較多心緒不寧。建議德福宮有疤痕的人,要學 會更加獨立、不依賴,平衡自己的內心,讓自己變得更強,那麼就不會太執著那些勞而無獲的事情。獨立、放寬心胸,會讓你更加堅強。

     

    疤痕在眉毛之中
    眉毛也是面相的一個重要部分,一般眉毛稀淺的人都是比較情緒化的人,也會顯得雙眼無神恍惚。而眉毛因為有疤痕而有斷裂,稀淺的現象,那麼這樣的面相的人, 在親人緣方面是比較薄的,尤其父母、兄弟之間,關係並不太特別的密切。眉毛淺、眉毛中有疤痕的人,在談吐方面都會比較直,所以難免和情人之間有口角衝突, 親人彼此之間形成了一種刑剋現象。如果其他面相部位得不到輔助,影響就會更嚴重。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