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姓名測桃花:2018年蔡依林會有新戀情嗎?

  • 字級 :
  • 話說自從Jolin跟錦榮分手後,她也成為被媒體、粉絲催婚的對象,被冠上了「大齡單身」的頭銜,看來被催婚的煩惱不止普通人會有。為了回應關心Jolin戀情的粉絲們,科技紫微網這就透過姓名測算2018愛情流年】,讓大家看看蔡依林2018年能否迎來新的愛情?緣分在哪?有沒有結婚的機會?

     

    姓名測桃花:2018年蔡依林會有新戀情嗎?

     

    蔡依林本命桃花旺不旺?

     

    蔡依林-姓名1

     

    從名字看,蔡依林會對喜歡的人一心一意,甚至有時候會強大到反過來保護她所愛的人。這樣可能會嚇退一些異性,但是同時也會吸引到比她更為強勢的人。應該說,當異性能夠領會到她這份魅力的時候,基本上也就逃不過她的手掌心了。
    >>良緣何在?今年是你的桃花年?

     

    2018年蔡依林有桃花運嗎?

     

    蔡依林-姓名2

     

    蔡依林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陽金,遇戊戌流年陽木,木反剋金,此乃反剋之運,說明這一年出現在她身邊的異性開始增多,只是爛桃花似乎比正桃花還要多,有些人對她有好感,她卻沒有感覺,有些人她有感覺,對方卻對她視若無睹,能與她兩情相悅的對象還十分有限。

     

    自己在社會中結交的對象,會比親朋好友介紹的對象更有機會發展成戀人。可以把握在網路上相識的異性,嘗試一下展開網路遠距異地戀。
    >>一年後,戀情會來到嗎?

     

    2018年蔡依林易遇見哪類型桃花?
    這一年Jolin比較容易遇到心中的理想型,外貌、才華都叫人心生仰慕的優質男,但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有難度,且競爭對手較多。也有機會結識到個性比較大男人主義的異性,感受男性魅力的同時也感受到壓力。

     

    保齡球館、羽毛球館…等健身運動場所的相遇自然又愉快,另外海洋水族館也是不錯的浪漫相識地,感情容易在這裡滋生。
    >>姓名藏緣份!誰是你的命定情人?

     

    2018年蔡依林的桃花會在幾月開?

     

    蔡依林-姓名3

     

    整個春天桃花都不見蹤影,偶爾遇見不錯的異性想要發展,最後也會發現是自己自作多情。

     

    愛情的機會在入夏之後開始增多,可以主動出擊,為自己創造機會,但是切忌表現得太急切,戰略上進攻,戰術上卻要以退為進、步步為營。這波難得一見的好機運值得把握!

     

    入秋之後桃花運勢開始回跌,尤其入冬之後,原本發展不錯的異性也有可能開始疏遠,此時不用著急,渡過低潮,愛的溫暖就會回歸。
    >>準備走入婚姻,但對象何時會出現?

     

    2018年蔡依林的愛情課題
    今年雖然有桃花運,但也要小心有爛桃花糾纏不休,耽誤遇見正緣的機會。所以,今年她的愛情課題是當追則追,當斷則斷。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全力去追,不要瞻前顧後,也不要輕易放棄;若是遇到不喜歡的人,應盡早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給對方希望,更不要去嘗試曖昧遊戲。

     

    今年,她還需要有攻堅克難的勇氣,擺在愛情面前的阻礙會比較多,遇到困難就選擇迴避或者放棄,只會錯過良緣。所謂好事多磨,努力向前才能夠得到她最想要的。遇到心儀的對象,有勁敵也不要放棄,競爭的機會需要自己爭取。
    >>今年會遇上對的人?看流年運勢分析

     

    2018年蔡依林情緣關鍵指數預測
    遇見好對象指數:★★☆☆☆
    機率較低,需擦亮眼睛仔細看,有時候自己認為的好不一定是真的好,還是多聽一聽親友們的意見。

     

    暗戀告白成功指數:★★★☆☆
    很難有刻意準備的時間,有可能準備了也是徒勞無功。會在不經意下告白,真情湧現是不分時間和場地的。

     

    擺脫單身指數:★★☆☆☆
    常會後知後覺的錯過一個大好良機,失去了和心儀對象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擺脫單身的成功率較低。

     

    閃婚指數:★★★☆☆
    她在這件事上比較被動,閃婚的意願並不明顯,但是如果遇到的對象是急性子,她也會同意對方閃婚的決定。
    >>盧恩符文解密!你一年內會閃婚嗎?

     

    關心完了女神的終生大事,是否也應該關心自己了了呢?羨慕別人總是成雙成對,那愛神何時才會眷顧你?2018年你也有機會結束單身生活嗎?戀愛的你是否能步入結婚殿堂?戀情又會如何轉變呢?快去測測你的【2018愛情流年】,還有招桃花開運法催旺你的桃花,戀情穩定開運法護持你的愛情,以及專門給你的愛情叮嚀,讓你更加把握緣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