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啟動2018好運關鍵!1月紫微運勢大公開

  • 字級 :
  • 新的一年即將開啟,你第一個將要到來的月運勢是盛還是衰?生活能否一帆風順?所行之事能否盡在掌握之中,讓你順心如意?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做1月紫微斗數運勢預測!
    註:此運勢參考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

     

    啟動2018好運關鍵!1月紫微運勢大公開

     

    1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破軍星、紫微星
    1月財神多關懷的主星:廉貞星、天府星
    1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紫微星、天梁星
    1月需關注健康的主星:太陽星、巨門星
    1月需警惕小人的主星:紫微星、武曲星

     

    七殺星
    運勢:★☆☆☆☆

    承受壓力的一個月,精神也高度緊繃,總想要把事情處理得完美,卻不得不面對被打擊的現實。月底,這種「越努力,越失敗」的局面將會越來越清晰,其實,乾脆不理或者直接放棄,反而會令事情出現柳暗花明的轉機。
    >>算流月!你的本月運勢將有重大變化?

     

    破軍星
    運勢:★★★★★

    較為輕鬆順遂的一個月,工作日的努力會以物質獎勵的形式獲得回報。休息日可以多進行室外運動,打羽毛球、近郊出遊,讓身體和精神保持最佳狀態。月底,機會和風險會同時降臨,需多聽從有經驗的前輩的意見再行事。
    >>新年走好運?你能掌握2018發達機會?

     

    廉貞星
    運勢:★★★★★

    好運頻繁降臨,廉貞星如果有計劃執行,可放心大膽按照步驟去走,不必擔心運勢會扯後腿。本月財運好上加好,尤其適合小額理財、投資,只是選擇的項目最好多橫向參考對比,選擇風險最小的一個。
    >>紫微論財源,測你專屬的聚財之道!

     

    貪狼星
    運勢:★★☆☆☆

    越是想要迫切實現的願景,越難以伸手觸碰到。本月,並不是一個心想事成的好時段,但也切不可因此而喪失鬥志,頹靡不振。休息時間可以多和家人、朋友相聚,說出自己的困境,他們的安撫和慰藉,會令你重燃堅持的信念。
    >>2018年到來,你的運勢動向如何呢?

     

    紫微星
    運勢:★★★★★

    福星高照,本月就算有小人暗中作梗,也會有貴人周旋,幫你度過難關。要記得第一時間回報貴人的幫助。事業的企圖心轉強,對全局把握更敏感,是接手或者主動討要更高層次工作事項的最佳時機。
    >>你很有長輩緣?從命格看貴人運

     

    天府星
    運勢:★★★☆☆

    財運先抑後揚的一個月,天府星要經歷從破財的沮喪到聚財的喜悅。外出時要謹慎看管自己的手機和錢包,以免偷盜損失。工作勁頭十足,加班也會看成是自我能力實現的證明,但要小心負重之下仍要保持身體健康哦!
    >>讓你財運亨通的天職是?九星揭秘

     

    武曲星
    運勢:★★★★☆

    各方面運勢表現良好,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井然有序的感覺會讓你做事效率大大提升,較往常更易獲得上面的獎勵和親友回饋。只是遇到問題時,難以控制自己的焦躁情緒而與人起衝突,得罪小人不自知。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