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1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有許多接觸異性的機會,但談情說愛的機會不多,貿然表白容易遭到拒絕喔!還是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有伴侶:你在本月顯得有些任性,愛耍小脾氣,偶爾為之能增加情侶間感情的情趣,但若過於任性,無理取鬧,將會面臨消耗對方耐性的危險。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在職場中表現得雷厲風行,處理事情毫不拖泥帶水,原則性強。同樣對同事和對手也顯得不留情面、不留後路,易遭排擠。
    學業運分析:本月自制力很強,完成作業後才會想到玩樂,絲毫不用家長操心你的學業。遇到難題很少找人幫忙,總想獨立解決,有時因此而陷入苦思;別人的一點提示或許能讓你茅塞頓開哦,不要自己困住自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看似財運平平,實則暗藏著一些得財的玄機。以往看好的項目若時機成熟可以大膽的投資,你若總是前怕狼後怕虎,會與大財失之交臂。
    >>2018年你走什麼運?真理占星來鑒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老是宅在家裡,有情人不會從天而降!抓住一切休閒時間外出活動,趁著旺盛的桃花運還在,趕快收穫一段甜蜜的戀情吧。
    有伴侶:本月情緒愉悅的你對待情感充滿了希望和感恩,與情人相處時容易得到幸福和快樂,同時也可使對方的情緒受到感染,將是甜蜜蜜的一個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起來很有衝勁,工作自然是得心應手,不過有新計劃要實施時,還是應該反覆思考和審視,小心因為一時的成就沖昏了頭而掉以輕心。
    學業運分析:本月思維有些僵化,遇到問題不會變換思考,很容易把自己帶進死胡同。課後多跟老師、同學交流,遇到問題及時請教他們,你會覺得輕鬆很多,也能從中得到很多啟發,月末情況有所好轉。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令人羨慕,主財收入穩步上升,偏財也能小有所獲。閒時可以和朋友們聚聚,增進感情,輕鬆愉快地享受生活。
    >>九星旺事業,從事哪行最有成就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爛桃花盛開,出門在外應把持好自己,堅定自己的意念,多將心思投入到正事當中,以免被不正經的異性魅惑,陷入桃色陷阱。
    有伴侶:如果是異地戀,本月就要提高警覺,出現感情入侵者的機率增大。電話裡說話的語氣、聊到的內容,都是透露變動的痕跡,你若看重這段感情,就一定要打好保衛戰!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這段時間最好能做一番自我調適,試著把權利下放,多跟大家分享工作成果,積極配合他人,給其他人多些好處。不然人紅遭人妒,小心被人拉後腿。
    學業運分析:學習是一項長期的工程,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懂得如何調節自己的狀態,如果覺得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不妨找些輕鬆的方法排解一些學習壓力,這樣可以讓你更好的投入到下一階段的學習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人情往來的支出會變的更多,逛商場時吸引住自己的東西也一個一個都蹦了出來,實在是想不花錢都難。別急著煩惱,當作是花錢買開心就好。
    >>姓名藏情緣,你和他適合當情人?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要堅定自己的擇偶標準,不要有人表白就接受,交往後才發現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再分手,對自己和對方都是一種傷害。對於愛情,要本著寧缺毋濫的態度。
    有伴侶:戀愛中的人會受到一些流言蜚語的攻擊,心情十分低落,隨著時間的改變,謠言會有停止的一天。從容應對,不要太放在心上。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中可能遭遇突發狀況,應該在平時多積累專業知識,以免遭遇狀況時手忙腳亂,一時無法應對,讓局面變得更加複雜。
    學業運分析:在家長督促下的學習有點像例行公事,每天麻木的做同樣的事情,容易讓你心生反感。你不妨去發掘學習中的樂趣,從中找到感興趣的事情,學習將會是愉快的旅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主財收入穩步上升的同時,零零碎碎的偏財也順道撈了不少。一個人獨樂樂,不如和朋友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悅。
    >>想突破現況?把握第二人生大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選來選去的感情裡有些疲憊,對於未來的感情也有些恐懼,自信心下降,遇見優秀的對象有些自卑,很容易因此錯過一些美好的姻緣。趕快打起精神吧!你是很優秀的人,要相信自己。
    有伴侶:戀人之間心事無法完全坦誠相告,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了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有不滿就要及時提出來,日積月累,難免由愛生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容易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好勝心突顯,一頭鑽進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月中,你的脾氣有些暴躁,避免與同事正面交鋒,以免關係惡劣。
    學業運分析:偶爾會對學習產生一種抗拒心理,老師和家長越是督促越是叛逆,偶爾的情緒化是正常的,但是要注意控制這種負面情緒,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學習。調整好心態,盡快從這種情緒中脫離出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得財能力平平,雖說懂得節儉是斂財的一種手段,不過這個月必要的開銷還是不能省,太摳門的話要當心人緣也會一起被你節省掉。
    >>神曜之力,助你發現敗運弱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若想要收穫愛情,除了展示自己的外在美,更重要的是要修煉自己的內在品質,當你的氣質凸顯的時候,會比你的外貌來得更有殺傷力。
    有伴侶:戀人間偶有爭執,但不會擴大化發展,總有一方願意做出妥協,讓吵鬧歸於平靜。想要使感情增溫,交流是重點,有想法就要及時提出來,悶在心裡只會轉為矛盾。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計劃提前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可有僥倖心理,腳踏實地才是提高效率的方法。另外,上司對你的表現還算滿意,獎金可以期待。
    學業運分析:本月遇到貴人的機會很多,學習上的難題得貴人幫助都能很快解決。但是,不可期望時時都有貴人幫忙,更多的時候還是應該自己學著解決。親身體驗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也能增加你的自信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投資心態偏向於謹慎小心,雖然能降低投資失誤率,但也容易錯失一些賺錢的機會。所以獲得可靠的投資訊息後,要果斷做出投資決策,才能及時的把握住機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