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斷掌女注定一生不幸?別小看她們的自信與魄力!

  • 字級 :
  • 有關斷掌的個性與傳說很多,據說斷掌代表個性強悍、直爽果斷,但男女的評價卻有極大的差別:斷掌男大富大貴,斷掌女剋夫剋子。這又是為什麼呢?時至今日我們應該如何解讀斷掌的個性與運勢,又能符合當下的時代潮流?來看看科技紫微網怎麼說。

     

    斷掌女注定一生不幸?別小看她們的自信與魄力!

     

    什麼是斷掌?
    斷掌是手相中一種特殊的手紋,在亞洲擁有斷掌線的機率為百分之一,並且具有遺傳性,父母一輩有一方是斷掌,那麼下一輩有斷掌的機率會很大。

     

    斷掌分為真性斷掌和變形斷掌。真性斷掌是指感情線和智慧線合成一條線從食指底部、虎口處橫向整個手掌。

     

    真性斷掌

     

    而變形斷掌是指智慧線跟感情線之間有數條支線將兩條主線相互連接在一起。雖然感情線跟智慧線是分開,但因為兩條線之間有支線將兩條線連接起來,也是具有跟斷掌相同的性質。

     

    變形斷掌

     

    斷掌女人的性格分析:
    斷掌的女性一般都相當有自信,她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有主見,上進心很強,卻不會急功近利,懂得及時抓住機遇。

     

    同時她們也是一群極具人格魅力的女人,別人很容易被她們獨特的處事方式和性格所吸引。這樣的人很適合當一名領導者,強大的氣場和靈活的頭腦能輕易讓別人信服於她們。
    >>命運不能改變?批命知命助你享好命

     

    斷掌女人的運勢分析:
    擁有斷掌手紋的人具有運勢兩重天的特點。她們一生的運勢裡有一個大的轉折點,把握好機遇就能一躍成龍,否則運勢可能會呈直線下滑。

     

    而這個轉折點有可能是朋友的創業邀請、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貴人或者某一個投資機遇,主要展現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內。所以建議擁有有斷掌手紋的女士盡量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發展起。
    >>秘傳唐四柱,揭前世謎解今生運!

     

    為什麼古人不喜歡斷掌女人?
    在古代凡事講究一個「從」字,未嫁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而有斷掌紋的女士卻是一個十分有主見的人。只要認為對方理不足以說服自己,她們會堅持自己想法,甚至還會跟對方發生衝突。未嫁不從父,嫁後不從夫,怎會讓別人喜歡呢?

     

    第二點要從德字講,古人講究女子無才便是德,而斷掌的女人頭腦靈活,做什麼都能一點就通而且想法多。但在古時候,哪個丈夫喜歡自己妻子比自己更出眾的?

     

    第三點是她們命太硬,其實在現代來說,就是堅持不懈,對認定的事不妥協,不放棄,這類人往往會因堅持與努力而成功。古代倡導男尊女卑,父母都是喜歡選擇一個能扶持自己兒子的兒媳婦,誰會願意要一個命硬,會為了堅持自己理想而拋頭露面的女人?

     

    所以,古人不喜歡斷掌的女人與封建觀念有很大關係,而現在是思想先進,男女平等的21世紀,重新認識斷掌的女人後,你會發現她們才是活得最像自己的那個,才是活得如大樹一樣挺拔的存在!
    >>完全透徹!屬於你的前世今生命運錄

     

    再強悍的人生也會有起伏,再低潮的時期也會有觸底反彈的機會,走過2017,2018年你的運勢會擺出起飛姿勢嗎?亦或直衝雲霄?【2018紫微流年運勢詳批】萬字詳解,讓你掌握命運,順勢而為的機會可別錯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