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和上司合不來?哪些面相的上司讓你特別辛苦

  • 字級 :
  • 人在職場上拚搏,自己的努力很重要,但是能遇到一位優秀的上司也很重要,他們會直接或間接影響你的職場觀念和發展前途。科技紫微網在此友情提示,如果遇到以下這些面相的上司,會讓你工作上特別辛苦,需多加留意。

     

    和上司合不來?哪些面相的上司讓你特別辛苦

     

    一、額頭低窄
    額頭低窄的人,大多目光短淺,很多事情只看眼前利益,而忽略長遠的打算。跟著這樣的上司做事,比較難以學到什麼東西,容易成為井底之蛙。
    >>2018事業起伏變化?馬上批年運

     

    二、顴骨高聳
    顴骨高聳的人,妒忌心很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作為他們的下屬,你再優秀也會被他們刻意遮擋光芒,難有出頭之日。
    >>你目前正在走哪種運?天宮神曜推命

     

    三、倒三角眼
    倒三角眼面相屬於一種惡毒的面相,有著這類面相的人,多半心狠手辣以達成自己目標為主,極少顧及情誼。哪怕你對他們再忠心耿耿,到頭來他們手頭上出了什麼問題,去背黑鍋的還是你。
    >>揭命盤玄機,你職場貴人運超旺?

     

    四、尖嘴猴腮
    尖嘴猴腮的上司,不夠沉穩,急於求成。他們在很多事情上都愛尋找捷徑,做事不夠踏實,他們確實也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小聰明,可是出紕漏的機率也很大。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五、眉粗眼突
    眉粗眼突面相者通常是個脾氣暴躁,情緒較為火爆而難以自控,脾氣一觸即發並且一發不可收拾。這樣的上司不僅愛發脾氣責罵他人,也通常沒有什麼耐心,跟在他們底下做事,當心情壓抑的同時,將會苦不堪言。
    >>職涯瓶頸如何突破?事業命盤解析

     

    2018年你的事業運會有怎樣的發展呢?需要先蹲後跳,還是一鳴驚人?何時該衝何時該守?如何提升競爭力?事業上有哪些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呢?適合往外發展嗎?……想要全面瞭解2018年事業發展趨勢,立即點【2018紫微流年運勢】去批算。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