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的夢境

  • 字級 :
  • 夢境有時候真的很神奇,它能夠暗示我們一些事情,教會我們防患於未然,避免不必要的損失。而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告訴大家,出現以下夢境,有另外一半的你可得好好的看牢他,謹防對方的背叛和出軌!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的夢境

     

    一、夢見蛇在枕邊吐信子
    夢見蛇於枕邊吐信子,其中蛇就是對另一半極具誘惑力的其他異性,而它已來到枕邊,光明正大在你面前吐信子,要警惕另一半最近的行為舉止,謹防有人堂而皇之勾引你的男人。
    >>揭秘他的內心,有著屬於你的空間?

     

    二、夢見家中出現陌生女人
    夢境中家裡竟然出現了一位陌生女人,甚至將你視為客人般進行招待,這當然不是個好的預兆,謹防一些女人喧賓奪主,搶走本當屬於你的位置,與此同時,對另一半也要多加管教。
    >>他的真愛不是我?透視他的心之所向

     

    三、夢見狐狸對著自己笑
    夢境中的狐狸對著你笑,這種狐狸多半已成精,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狐狸精」。它對著你笑或是因為有拆散你家庭的懷念頭,你管不了狐狸精的投懷送抱,那麼請拚命把另一半看牢。
    >>患得患失!誰才是三角戀中的勝利者?

     

    四、夢見自家大門鎖不上
    自家大門鎖不上,這是個需引起警惕的夢境。出現這類夢境,大多是夫妻關係出現了問題甚至裂痕,而虛掩著的門外,隨時都有可能走進一位新的女主人。多關注另一半近期的行蹤和動態,他或有事情瞞著你,而你要做的,就是將那些出軌跡象扼殺在搖籃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