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曖昧太委屈,該怎麼面對才能讓你零損失?

  • 字級 :
  • 曖昧是危險的情感遊戲,勝利者得意洋洋,失敗者傷痕纍纍。曖昧沒什麼錯,在不確定對方是否適合與自己戀愛之前,在已經對對方動心之後,曖昧是相處方式的不二之選。如果你正處於曖昧之中,你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你零損失嗎?

     

    曖昧太委屈,該怎麼面對才能讓你零損失?

     

    打開你的【紫微排盤】,看準夫妻宮主星,科技紫微網這就給你最佳方法:

     

    曖昧零損失最佳方法一:情緒表達模糊化
    處於曖昧期間,情緒表達不能太極端。畢竟對方和自己並不是情侶關係,即使對方有關係親密的異性朋友,也不應當表現出吃醋的態度來。若想要向對方表達情感,也最好注意把握尺度。
    在尚未確認情侶關係之前,任何極端的情緒表達方式都會令自己陷入尷尬境地。
    容易忽視該法則的紫微命盤:夫妻宮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如何看穿他,讓他自動送上門?

     

    曖昧零損失最佳方法二:關鍵問題要表態
    關係越是曖昧不清,在關鍵問題面前越是要表明態度。立場不清不楚,容易讓對方造成誤會,可能導致對方對未來的關係走向做出錯誤判斷。
    在曖昧期間,並不確保未來兩個人有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或許雙方都在考量,有沒有必要讓關係更進一步,談到關鍵問題時,如果不能夠表明態度,仍舊用曖昧之詞應付,給出錯誤的信息,可能會引發自己無法承擔的後果。
    容易忽視該法則的紫微命盤:夫妻宮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天生一對」,能否從姓名看出來?

     

    曖昧零損失最佳方法三:縮小關心的範圍
    在曖昧關係中,並非以戀人的身份與對方相處,對對方的關懷應適可而止。無論是出於好奇還是其他原因,不能隨意擴大關心範圍,反過來甚至應該盡可能的縮小關心範圍,不要妄加嘗試從更多的角度去瞭解對方,或許對方並沒有做好被你瞭解的準備。
    等到關係有進一步發展之時,你想瞭解的一切都有機會去瞭解,提前知道太多事,並不利於你做出正確選擇,也有惹怒對方,妨礙關係發展的可能性。
    容易忽視該法則的紫微命盤:夫妻宮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若有似無的愛意,你可以當真嗎?

     

    曖昧零損失最佳方法四:避免討論實際問題
    曖昧比戀愛的關係層次低一級,雙方之間還沒有進入實質戀愛的階段,並不適合討論實際問題。
    討論實際問題時,對方無法給出你準確的答案,而你也不方便做出確切回應。與其讓彼此尷尬,倒不如在一開始談論現實時,就採取迴避態度,更不要主動提起現實話題,以免自己或對方為了照顧彼此面子以謊言相對。
    容易忽視該法則的紫微命盤:夫妻宮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們是最有默契的一對?

     

    在曖昧這場遊戲裡,所謂的勝利就是既享受了似是而非的情感關係,又無需承擔任何損失。儘管,任何情感選擇都有可能需要付出代價,但我們還是應當有點趨利避害的能力,保護好自己,別讓曖昧帶給自己沉痛傷害。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