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面相觀事業,你是決斷力高的職場跳槽族?

  • 字級 :
  • 如果一份工作做得不順利,那麼換工作是正常的,然而有些人卻彷彿是以換工作為樂,頻繁地跳槽,很少在一份工作上做得長久,那麼,什麼樣的人最容易跳槽?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面相為大家分析一下。

     

    面相觀事業,你是決斷力高的職場跳槽族?

     

    頻繁跳槽之人的面相:
    耳斜
    耳斜的人,性格上都有點自大,總覺得自己能力出眾。當他們在一個崗位上工作了一段時間,如果發現自己的才能沒有被人賞識,職位沒有得到提升,那麼他們就會毅然決然地辭職,不願意聽別人的勸告,努力跳槽到他覺得會被賞識的崗位。

     

    髮際低垂
    髮際低垂的人往往定力都不太強,很容易被更好的東西吸引。一旦發現更加具有誘惑力的崗位時,就會想要跳槽。然而他們總是沒有考慮到實際面,盲目跳槽之後又發現自己對現任崗位各種不適應,於是過沒多久又跳槽,不停地奔走在追求高薪的路上。

     

    眉毛粗濃
    眉毛代表著一個人的事業慾望,眉毛粗濃的人內心的事業欲很強,他們都有著一副雄心壯志,想要幹出一番事業,所以他們不會安穩地在一個崗位上持久地工作,總在不斷地尋找更有前景的工作,更有甚者只是想單純地嘗試不同的工作,為自己創業積攢經驗。

     

    如何杜絕自己頻繁跳槽?
    跳槽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誰都希望能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但是頻繁地跳槽對於職場發展卻大為不利,試問哪間用人單位願意找一個只會工作幾個月的員工呢?

     

    其實,每一個頻繁跳槽的人,只不過是沒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若找到,必當為其鞠躬盡瘁。

     

    想要瞭解自己的事業方向、找到自己的事業歸屬,【紫微事業命盤】能助你開創事業巔峰!想讓這次跳槽成為最後一條跳槽,找到多金又有發展前途的機會,【2017年紫微事業跳槽運】可幫你越跳越高!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