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桃花朵朵開,下半年感情運最旺的命格

  • 字級 :
  • 這年頭桃花難尋,優質的桃花更是難得。但就是有人那麼好運,在下半年能遇到好對象喔。你會在科技紫微網的名單中嗎?一起來期待吧!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下半年感情運最旺的命格

     

    第一名:夫妻宮紫微
    短評:任君挑選
    別說你碰不到好對象,下半年優質桃花真心不少,差別也只在於多一點少一點的問題上。不過好桃花多也有多的煩惱,如何在家世背景、外貌內涵等諸多條件中挑出你的最愛,如何拒絕不喜歡的人,如何選到最適合的人等等…這些都是考驗啊!
    >>想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翻姻緣簿找解答!

     

    第二名:夫妻宮太陰
    短評:通過考驗
    你上半年的桃花運其實已經不錯了,不過下半年的好運更顯而易見,那個好的對象會從你的桃花名單中經過篩選脫穎而出,基本上能禁得起你的各方面考驗。不過這時可不要再展現你的猶豫不決或是搖擺不定,以免最後希望落空。
    >>好桃花哪時來?有請月老給你指引…

     

    第三名:夫妻宮武曲
    短評:巧遇結緣
    下半年是最容易因為巧遇而遇見好桃花的,特別是透過寵物結緣,比如在遛狗時結識、在寵物店裡相遇,或者幫助對方找回走丟的寵物,從而增加彼此好感度。一個與你一樣富有愛心、喜愛寵物的人,人品又怎麼會差呢?

     

    桃花運不夠明朗的人也別著急,你想知道的:未來的另一半會在何時出現,他是什麼樣的人,個性好嗎,從事何種職業,年齡大小,如何相遇……等問題,【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都將詳細告訴你,幫你找到桃花來臨的方向,早日遇見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