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最近你和另一半的感情不穩定?

  • 字級 :
  • 感情總是變幻莫測,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樣的變故。想知道你們未來的感情波動大嗎?會出現怎樣的變化呢?選取以下一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來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最近你和另一半的感情不穩定?

     

     

    結果:

     

    牌1:戀人
    恭喜抽到這張牌的你,顧名思義是張戀愛方面的好牌,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再也不相信愛」了,你的戀情仍然固若金湯,是少見的可以白頭偕老的夫妻組合。
    >>他是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牌2:魔術師(逆位)
    未來感情波動的幅度會大起大落。你很容易陷入一段摻雜著謊言的愛情中,但是謊言終究是謊言,總有一天要被揭穿,醒悟之時也就是重新開始之時了。
    >>狡猾的真心!他為什麼對我如此溫柔?

     

    牌3:力量
    你的感情難題來自於外力而不是自己。雖然表面上看來困難重重,但是你們齊心協力終將能將愛情進行到底,甜蜜無限。
    >>結連理!合婚八字看穿你倆的契合度

     

    牌4:審判
    恭喜你,你的愛情屬於波動非常大,但是也會收到大大好消息的那種。在感情上你們都肯為對方改變學習,內在契合,未來感情的波動只會往恩愛之路前行。
    >>九星閃耀愛情!速配指數線上算

     

    牌5:隱者(逆位)
    波動幅度50%。雖然你的感情進展順利,但是由於你的自卑和幼稚在未來可能會為感情帶來不利的影響,建議多和自己的內心對話,瞭解真實的需求,多和戀人交流,以防幸福從手中溜走。
    >>他好像對你抱有“特別的情愫”?

     

    牌6:命運之輪
    雖然目前你們的感情充滿荊棘,但是只要一路走下去,就會有幸福的回應,未來你的感情會非常穩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