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

  • 字級 :
  • 還沉浸在新年的歡樂中,緊接著鬧元宵之後又邁入農曆2月(國曆2/26-3/27),農曆2月也是橫跨了國曆3月,正所謂驚蟄起,萬物長,春天的腳步逐漸邁進。雖然溫度還不太高,但三月過後,氣溫會迅速回升,在這樣生機盎然的時間裡,12生肖的運勢是不是也欣欣向榮呢?「科技紫微網」農曆2月生肖運勢帶你一探究竟。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見到有好感的就想去搭訕,又捨不得抉擇,在眾多對象中來回徘徊,你這樣的貪心行為很危險哦,小心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還是專一於一段感情比較容易成功。
    有伴侶:本月感情上不是很順利,和戀人溝通時不夠專心,漫不經心的態度很容易讓你忽略戀人交待的事情,從而引起戀人的不滿,用心才能讓對方感受你的真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缺乏積極性,熱情不高,很容易因一些小的困難而喪失鬥志。不妨和朋友去郊外旅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博大和美好,在平靜的氛圍裡調節自己的心態。
    學業運分析:本月做事看似雷厲風行很有衝勁,但是遇到阻礙就撤退,留下爛攤子給夥伴們處理,你的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大家對你很不滿,人際關係亮起了紅燈,做事要有始有終,既然開了頭就應該做到尾,哪怕是失敗也要自己的承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投資上有些膽小,雖然不會遭遇大損失,但收益的空間也十分小。用錢方面會有些緊張,要有計劃才可以。
    >>2017年你哪方面的運勢能一飛沖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尋找合適對象,這樣才能有長遠的發展。
    有伴侶:有空的時候多陪陪雙方長輩,跟長輩們良好的溝通,會為你們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便利,也有助於你們感情穩定的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游刃有餘,空閒的時間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點實際工作的難題,一定能贏得他們的信賴,使自己人氣飆升。
    學業運分析: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這股動力使得你不斷探索,在這過程中你能結實到興趣相同的好朋友,在交流中擦出智慧的火花,這讓你們興奮不已,在追求新知的同時,要照顧好你的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不錯的賺錢機會,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小意外,要相信自己。月中後財運漸強,堅持就能有不錯的回報。
    >>今年你的情路會有什麼新機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表白的異性太多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不妨小小的考驗一下他們,不要隨意接受他們的心意,耐心等待他們的回應,能堅持到最後者至少是誠心的人。
    有伴侶:本月要注意身邊小人,老是散佈謠言,從中作梗,想要破壞你美好的姻緣,只要你夠自信,對戀人夠信任,沒有什麼能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上有了新想法,可促成你提出新方案或做出新的打算。提前做好各項工作計劃,各方面工作方可快速有效的順利進行。
    學業運分析:本月善於發現問題,並能想辦法尋求這些問題的答案,在探尋的過程中不斷發掘自己的潛力,對知識有了新的認同,也從中領悟到很多新方法,是頗有收穫的一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自我意識過於強烈,投資時會只相信自己的判斷,易導致決策失誤,因此本月不宜在風險性項目上進行大筆投資,更不可心存僥倖,忌借款下賭注,否則將會讓你債台高築。
    >>揭開財富玄機,教你掌握致富決勝關鍵!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心儀的對象備受追捧,而你在眾多的對手面前信心不足,很容易放棄近在眼前的幸福,受到打擊的你會因此變得消極,急壞身邊的朋友。不去嘗試怎麼知道一定失敗,勇敢一點吧!或許他喜歡的就是你。
    有伴侶:愛情的陰影面擴大開來,情侶間會因為小事而鬧得非常不愉快。在感情的世界中,包容對方並不是委屈自己,而是解放鬱悶的心情,要懂得為愛打強心針。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顯得淡淡然,會產生些許慵懶的感覺,致使工作進度緩慢運行著,但只要安排的事項能有條不紊的進行,還是能按時完成任務。
    學業運分析:本月對待學習不溫不火,既不想全情投入也不會聽之任之,能讓成績保持平穩,這樣雖然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但是也不會有太大的進步,如果想要有進步,還是要多投入一些精力。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觀念淡薄,花錢沒有計劃,不管需不需要,只要喜歡就瀟灑的買下一堆無用的東西。不妨找個負責的金錢管家,多為以後考慮與計畫。
    >>鑑定你的天職,讓你工作如魚得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老是夢想著有王子騎著白馬而來,這會讓你離現實的愛情越來越遠,也讓那些沒有王子潛質的異性望而卻步。白日夢少做一點,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比較好。
    有伴侶:情緒比較焦躁,一點小事可能導致你暴躁如雷,會讓伴侶很難與你溝通。試著好好調適自己的情緒,大聲喊叫、運動等都是不錯的方式,可千萬別對著伴侶發洩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好事多磨的一個月。處理任何事務對你而言都是耐性的考驗,只要有耐心以及勢必完成的決心,就能將每一件事都處理妥當。
    學業運分析:本月存在著很強的僥倖心理,不想學習卻總是祈禱自己的運氣可以再好一點,恨不得做夢能夢到考試答案,你的這些天真想法只會讓你偏離學習軌道,如果不趕快努力讀書,小心得到一張可怕的成績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維持一般的狀態,正常收入一分不少,但也難得意外之財,投資情況也不會有很大的起色,對於慾望強烈的人來說這樣的狀態會讓人有些焦急。
    >>預知每月運勢,讓你擁有完美的2017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如果有比較適合的異性向你放電不要視而不見,以免讓對方誤認為你不為所動,適當給予回應是你們能繼續深交的關鍵。
    有伴侶:你對自己很有自信,在戀愛中總處於主導地位,另一半對你也是言聽計從,但也不能因此提出過分要求,否則兩人的感情極易陷入僵局。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前期的努力沒有獲得預想的效果,讓你心情極度不爽。戰場上勝負乃兵家常事,職場上也要放開一點,付出不一定等於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有些抓不住重點,有時會在不重要的問題上耗費大量時間,收穫卻不大,迷惑的時候多請教同學或老師,他們能幫你找到清晰的脈絡,也能指點你努力的方向。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中旬開始,財運上有貴人相助。對於聽到的信息,要多留個心眼,說不定其中就暗藏商機,只等著你去挖掘驚喜。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面對不喜歡的異性時,態度不明確,很容易讓別人誤會,容易被遊戲愛情的異性所糾纏。表明堅定的立場會減少很多麻煩。
    有伴侶:本月有點愛胡思亂想,若戀人有什麼做得不夠的地方,容易把事情想得過於複雜化,覺得備受委屈。這樣極易引發誤會,損傷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心情比較晦暗,對工作缺乏激情,剛上班就等著下班,似乎沒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很累。小心這種頹廢的精神狀態會把你的進取心消磨乾淨。
    學業運分析:認為多看幾遍便可以記住而省去做筆記的時間,等到考試的時候看著空白的課本無從下手時才發覺做筆記的重要,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在做筆記的時候其實是對知識的一種鞏固,以後還是少偷懶的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氣順暢,得財不費力。有閒錢者不妨考慮投資短期獲利的項目,12日之後是投資的好時機。只要靈活運作,就能很快看到實質收益。
    >>九星命術,占卜你未來五年走哪種強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月中,單身者有機會收到異性朋友的禮物,如果彼此有意,不妨深入交往,易有不錯的結局。
    有伴侶:有伴侶者雖然小有爭吵,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多用智慧、體貼來關心另一半,扮演體貼的關懷者、順從者、傾聽者,對方會感動不已。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完成量大,不過欠缺技巧,雖然工作的結果可觀,但工作的過程會感到很辛苦。從事腦力工作的人,應多注意睡眠品質,否則工作效率將大打折扣。
    學業運分析:把父母對你學業的關心看成是施加壓力,進而對他們的言行產生反感,這些情緒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對父母的不滿意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尤其善於理財,懂得合理節約,對投資也有自己獨特的看法,進帳也不少,不過外出時要注意鎖好門窗,以防小偷光臨。
    >>薪水少、事情多…你能換個好工作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想要戀愛的慾望比較強烈,但是遇到的對象多半不怎麼可靠,心裡難免有些失落,情緒跌落低谷。既然緣分還沒有到,不妨靜心等待,保持樂觀的心態。
    有伴侶:已婚人士謹防定力不足,容易受到週遭異性誘惑而犯錯。少應酬、多與另一半互動,可有效減少感情困擾。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上的工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雖然會有些辛苦,但成果顯著。新進職場的員工會得到貴人幫助,將獲得不錯的發展機會。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各科發展較平衡,不會出現嚴重偏科現象,學習表現良好專業科目也不可以落後,每天都應該花一定時間練習,一個好的專長將來可能成為你職場上的小幫手,要認真對待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雖然你能積極爭取賺錢的機會,但多因為點子脫離實際而無法獲得進展,宜腳踏實地,如有合乎時宜的想法則能給你帶來不少的財富。
    >>激情不再?快算他對這場婚姻的滿意度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運較普通,單身者想戀愛應多出門走動,出門前好好打扮一番,佩戴一些小飾物,可提升愛情運。
    有伴侶: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指責你的伴侶,多進行換位思考你會懂得更多相處之道,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在輕鬆的環境裡,你們的感情溫度會直線上升。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得心應手,使你周圍休閒的空氣變多了起來。不如週末的時候和同事聚聚餐,交流一下情報與感情,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工作很有幫助。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遇到疑惑能主動找同學或者老師幫忙,因此能夠很快得到解決,在交流互動中學習到不少知識和方法,能舉一反三,運用到自己實際情況中,對學習很有幫助,成績明顯上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財運不佳,不宜參與各類投資,小心有去無回。下半月財運上升,會有很多掙錢的機會,把握好機會能有不錯的進帳。
    >>單戀的你,可以得到那個人的心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能將自己優點很聰明的展現出來,吸引到不少異性的注意。這時候你只需要細心觀察,從他們言行舉止中捕捉愛的訊息。
    有伴侶:本月戀情發展進入一個黃金期,如果雙方能更理性、冷靜,愛情上的小不如意將不會影響雙方感情。你若能在細節上更體貼關懷戀人,對方會感到溫暖窩心,對你更加信任和依賴。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心理防禦能力較低,總喜歡尋求依靠、保護,因此處理事情時很容易輕信別人,有遭人暗算、成為替罪羔羊的危險。做事時最好能獨立完成,多去觀察與思考。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動力不足,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成績下滑了就鼓起勁衝刺一下,一旦成績稍有回升又開始懶散起來,學習對你來說好像是一種負擔,只有當你自己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才能有所改觀。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人情世故上的花費比較多,尤其為討異性歡心的開銷佔大多數。或許你該好好思考一下,這樣的花費需不需要值不值得?
    >>宿命不可抗拒?來看你的前世今生因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面對愛情有些迷茫,不知道要如何抉擇,你的猶豫讓對方有些不知所措,你們的關係因此容易陷入僵局,都不知道要從何突破。安靜下來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心意,你將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有伴侶:感情生活較穩定,雖然月中會有一些誤會讓夫妻不愉快,但只要能把話說開就能化解矛盾。多進行心靈溝通,可增進彼此的親密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心緒不寧,連工作起來都覺得無從下手,目標不清晰,找不到方法,瞎撞亂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條列事項並有計劃行事會更有幫助。
    學業運分析:如果你把學習看成是父母和老師分配給你的任務,那麼學習起來一定會枯燥無味,甚至產生牴觸情緒,如果從一個角度出發,學習是不斷增長知識和技能的遊戲,能讓你越變越強大,或許你會愛上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來得多,去得也多。請客、借錢給朋友會花費不少錢財,你需要對自己的財務情況重新評估,量入為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