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年底財運好到讓人嫉妒的主星

  • 字級 :
  • 年底對於上班族來說,最大的期待應該是年底加薪和年終獎金吧,這樣才能回家過個安穩年。科技紫微網透過紫微斗數,為大家算出了今年年底財運特別好的主星,看看你有沒有在名單內?沒在其中也可以多和身邊財運好的主星接觸哦,說不定能沾點財氣!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年底財運好到讓人嫉妒的主星

     

    NO.1 財帛宮有天機星
    事業運帶來高財富值
    12月份的天機星整體氣勢高漲,對待工作態度積極。上半月的商談合作事宜大多能如願以償。年終能得到上司較好的評價。升職加薪的機會都非常多,年終獎金的數量也不是小數目。年底十四主星的財運第一當之無愧。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月中會有較強的消費慾望,雖然進帳很多,但也不可以過度花費哦。
    >>批流年!2017年你在哪方面能一飛沖天?

     

    NO.2 財帛宮有巨門星
    貴人相助,財運通達
    不論在工作上,還是理財上,這個月的巨門星都有機會得到貴人的鼎力相助。困擾已久的工作難題有望得到行業上德高望重的前輩指點;拿不定的投資方向也能從朋友那邊獲得好的建議,有望大賺一筆。
    由運勢也可看出,本月交際是重中之重。投入點資金請同事朋友吃個飯絕對錯不了。
    >>迎財星!未來五年你的財富運走勢?

     

    NO.3 財帛宮有貪狼星
    敢作敢為,富貴臨門
    年底賺錢的慾望非常強烈,執行力也非常強,短期的投資一般都能有好的收穫。積極的態度彰顯魅力,在生活、工作中都很受歡迎,讓你很有滿足感,可以說是一個名利雙收的年尾。
    就算春風得意也要謙虛一點,對待周圍的人好一點才不會敗壞自己的財運。
    >>致富必算!你要如何掌握金錢大運?

     

    NO.4 財帛宮有天同星
    合理規劃+偏財運=錢包飽滿
    一直注重理財的天同星到了年底心態是非常輕鬆的,不管是投資還是儲蓄顯示在帳面上的數字都讓人開心不已。再加上不錯的偏財運,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例如許久不見的朋友送上禮物,超市的抽獎活動…等等。
    偶爾也任性買點喜歡的非必需品吧,能夠提高幸福感哦。
    >>年運!2017年你要把握好什麼事業財富機運?

     

    NO.5 財帛宮有太陽星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運勢低迷也不曾放棄的太陽星,在年底將會迎來燦爛的太陽。整個十二月的運勢都處於上升趨勢,月底達到最高峰。有生意投資的太陽星開始收到不小的訂單,上班族的太陽星年底工作能力得到肯定,獎金是不會少的。
    不要忘記和那些陪你度過低谷的家人朋友分享喜悅,這樣好運才能長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