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林志玲2017年有望出嫁?

  • 字級 :
  • 林志玲、林心如、舒淇之前一直被稱為台灣三大黃金剩女,如今林心如嫁給了霍建華,舒淇也與馮德倫結婚,只剩林志玲依然形單影隻,真是讓網友為她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甚至大力撮合她與言承旭復合。明年,林志玲能成功擺脫單身,成為幸福新娘嗎?看到大家如此關心,科技紫微網就慷慨地用【2017紫微流年詳批】幫她預測預測,以此滿足大家對志玲姊姊的關懷之情。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林志玲2017年有望出嫁?

     

    雞年出嫁不會遠
    2017是屬於林志玲的千載難逢的紅鸞星動年,宜勇敢追求愛情,不論是透過相親聯誼、朋友介紹、主動認識,均有機會碰上情投意合的正緣,只要別一天到晚窩在家裡死不出門,那麼,志玲姐姐大有可能告別單身,沉醉在愛河中,更不排除有步入禮堂的可能性。

     

    尤其農曆5、6、7月份,會是感情磁場最蓬勃茂盛的時期,特別有機會遇見好對象,或是展開新戀情的機會,不要輕易錯過難得的婚緣喔!
    >>超準盧恩占卜!測算你一年內的結婚機會

     

    廣交異性找機緣
    這一年非常適合去廣交異性朋友,多跟男人交流,能讓她清楚掌握男女雙方的差異性,也會刺激她去找方法讓自己變身成會迷倒男人的女人。最好是隨時隨地都裝扮得漂漂亮亮的,因為,高品質的男人隨時可能出現在她身邊。

     

    在男人面前,裝模作樣演溫柔,搔首弄姿裝性感,是捕撈愛情的必要手段,若演得好、演得真,讓男人戀上自己的柔情似水,戀情會相當多彩多姿。只是魅力太大,異性緣太強,相對的扯上緋聞的機會也蠻高的。
    >>擺脫單身必算!三年桃花大解析

     

    共同回憶是為緣
    2017年志玲姐姐的桃花類型為「咸池桃花」,接觸的異性居多是"人緣型",無論相貌是否亮眼,總之看了就是討喜(老爸老媽或親朋好友看了會滿意),處世上具有務實的態度,待人也挺熱心唷,不過呢有點愛發號施令!

     

    尤其,特別要多留神那個與自己擁有共同回憶的男人,比如:念同一所小學、同樣認識某一個人……等等,跟這樣的男人最可能發展出一段穩定的感情!

     

    只是最不該去招惹道上兄弟,或者脾氣很大、一看就知道有暴力傾向的危險男人,這種男人只會讓她吃夠苦頭,哪怕當朋友一般認識最好都不要。
    >>兩人愛之轉機何時到?用憑依靈術占卜吧!

     

    簡單珍惜才會圓滿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要浪費心思去猜測分析心上人的想法,而是用豁達的心等待,放下成見,靜心傾聽、慢慢培養感情,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間,累積愉快美好回憶。其次,別把愛情當成長期飯票或追逐名利的工具,愈沒有心機的愛,感情愈單純幸福!

     

    同時,需要提醒林志玲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面要加強自己的謀生技能,一面要多接觸文藝哲理、陶冶性情、豐富內涵,使自己能在無形中散發知性柔美的吸引力,那麼就會愈來愈有自信,也能理智明辨是非,不會被愛沖昏頭!

     

    幸福簡單卻又不簡單,抓住了,珍惜了,也就圓滿了!2017,也會是你的幸福年嗎?讓【2017紫微流年詳批】給你答案!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