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5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5月初夏降臨,愛情會在期許中悄然而至嗎?想知道你的桃花會在這個月悄然盛開還是暗潮洶湧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一探究竟,看你的愛情本月是好是壞?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5月愛情運勢

     

    5月桃花最旺的主星:七殺星、紫微星、太陽星
    5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府星、武曲星、破軍星
    5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廉貞星、貪狼星、天機星
    5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相星、巨門星、太陰星

     

    七殺星
    愛情★★★★☆
    單身的七殺星會迎來桃花新高度,會遇到各種倒追或者採取猛烈進攻方式的異性。有伴侶的七殺星這個月情感濃度極高,可謂彼此離開一會就在想念。但是,周圍也會有一些嫉妒之人想挑撥關係,在你們之間插一腳,學會看清身邊人很重要。
    注意:忍得一時之氣,也許會得到更好的一片天空。
    >>超展開關鍵!攻占他的戀愛勝利法?

     

    破軍星
    愛情★★★☆☆
    單身的破軍星,本月會有很多結識新異性的機會。多多主動出擊,才能獲得愛情果實。有伴侶的破軍星,多回歸家庭,減少外出的應酬,多一些對伴侶以及家人的耐心。且需謹防第三者介入自己的感情。
    >>你們可以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嗎?

     

    廉貞星
    愛情★★★☆☆
    多多給予對方鼓勵與信心。生活中儘管諸多不順利,只要兩人能相互支持,就能在患難中提升感情的融合度。關係已經出現冷淡趨勢的人,收心回歸家庭才會有轉機。單身者可以多多參加朋友聚會、外出踏青。生活需要自我鼓勵,才能更加美好。
    >>大揭密!預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貪狼星
    愛情★★☆☆☆
    本月和伴侶相處多有尷尬之處或是意見相左之時,只要適度退讓一點,就能緩和一時低壓的氣氛,破除冰點。單身的朋友想要通過相親結識有緣人的希望不大,多遇不合適或會讓你難堪之人,還是別在這上面浪費時間與表情了!
    >>不再為愛迷茫!今年有機會獲得真愛嗎?

     

    紫微星
    愛情★★☆☆☆
    此月發生爭吵在所難免,矛盾主要集中在親屬與孩子問題上。若互不相讓只會猶如烈火烹油,越吵越嚴重。還是先平復一下自己的情緒,感情重在包容,適時的低頭,多一份忍讓與理解,才能順利解決問題,也才能讓兩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面對眾多追求者,不知該如何抉擇?

     

    天府星
    愛情★★★☆☆
    本月天府星有諸多機會接觸異性或與之共遊。但是本月爛桃花也不在少數,要當心遇上感情陷阱。夫妻生活會有小波瀾,但是影響不大,和睦相處並不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適當的分開、保持自我空間反而能減少摩擦。
    >>今生的相戀,是纏綿了幾世的情緣?

     

    武曲星
    愛情★★★★★
    愛情一帆風順,可要好好把握本月的機會,讓感情更進一步,求婚或告白成功的機率很高哦!還未有對象的武曲,要把握這個月的機會,多外出多交際多結識,會接觸更多優秀的異性,也能從中遇到合適的人。記住:感情是需要主動出擊的!

     

     

    紫微14主星5月愛情運勢

     

    天相星
    愛情★★☆☆☆
    感情路坎坷,跟伴侶相處宜謹言慎行,以免一句話不對就會遭受到暴風般的「洗禮」。有相處對象的天相需要多給對方一些明確的示意,才能促進感情發展。切勿有腳踏兩條船的想法和動機,不然會換來一場空。
    >>感情運如何?問問塔羅牌

     

    太陽星
    愛情★★★★☆
    這個月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是桃花運頗旺的月份。相親、朋友介紹、工作同事……都是桃花來源,彷彿春風拂過一般滋潤著每一天。有伴侶的朋友,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和對方多出去走走,以此緩解感情中的摩擦與生活的平淡。
    >>必算!預測未來五年戀愛運走勢

     

    巨門星
    愛情★★★☆☆
    單身的朋友能有機會結識興趣相投的異性,約會和相處頻繁,本月找到意中人的可能性很大。生活中,盡量去避免和雙方親屬產生衝突,即便事情讓你出奇憤怒,也要注意三思而言,「刀子嘴」一出可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勢。
    >>你和他結婚的可能性是……

     

    天機星
    愛情★★☆☆☆
    本月感情小矛盾頗多,難免煩悶,當伴侶表現出孩子氣的無理取鬧情況,多多包容對方。不要因為自己心中不快,就輕易說出分手的話。盡可能抽時間多溝通、多交流,多陪另一半外出遊玩。
    >>兩人戀情發展的阻礙……其實是?

     

    太陰星
    愛情★★★★☆
    單身的朋友本月多遇牽線搭橋之人,有不少和異性結識、相處的機會,不過本身更要多多主動。婚姻中偶會出現低迷的氣氛,一點小事都可能引起兩人的不痛快。但好在會有人充當你們之間的潤滑劑,讓矛盾得以緩和。
    >>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合命盤!

     

    天梁星
    愛情★★★☆☆
    此月遇到的異性會屬於有共鳴的一類,即使不能發展成戀人,也會有機會成為朋友,甚至是商業合夥人。有伴侶的人無需擔憂本月的感情運勢,感情發展雖不濃烈,卻也順遂。但是忙碌之餘也要多抽時間陪伴家人才好,這樣才更利於感情和諧與小孩成長。
    >>結束相思苦!他心裡有你嗎?

     

    天同星
    愛情★★☆☆☆
    感情中互相尊重和信任是基礎,這也是天同本月要學的課題。單身的天同本月桃花運頗多,但也要留意爛桃花,避免爛桃花來襲,惹上不必要的情感糾葛。即使對對方很心動,也不宜操之過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