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猴年你能靠什麼轉運?

  • 字級 :
  • 冬去春來,一年的時間總是過得比人們想像的要快,不 管在這個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遇到了什麼不愉快的人和事,都即將成為過去式。既然是新的一年,就必須要有新氣象,科技紫微網相信命運的走勢有他自身的規 律,只要掌握規律,就能趕走壞運氣,獲得好的運氣,把握那屬於自己的轉運資本才是最重要的事。

     

    猴年你能靠什麼轉運?

     


    2016年對於屬鼠的人來說,轉運的資本就是超強的適應能力,計劃趕不上的變化比較多,所以凡事需要多一點準備,要步步為營,要以不變應萬變,不管是面對自己會新加入的職場,還是新認識的合作夥伴,在堅持自己應有原則的同時,去主動適應新的環境是很有必要的。

     


    新的一年屬牛的人在財運和事業上的發展會有很大的亮點,事業上的想法可以大膽的去實踐,但是健康和感情方面就要有所注意了,努力穩定是他們需要把握的轉運資本。努力鍛鍊身體,堅持定時定量的運動,能有效避免病毒入侵,感情上慢慢來,時間到了,感情的溫度自然會上升。

     


    樂觀的心態是屬虎的人2016年轉運最大資本,在這犯太歲的一年裡,謹言慎行很重要,會有一些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的情況出現,財運方面更要量入為出,盡量 避免投機活動。在職場,和感情上出現較大壓力時,樂觀的心態就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凡事看開一點,不要去鑽牛角尖,順其自然,逆境也會轉為順境。

     


    生肖屬兔的人,新年實在有太多新氣象,可說是流年運程比較旺,精明靈活的個性會是他們新年裡轉運的最大資本。工作上有好的想法就提出來,感情上遇到對的人 就要主動示好,如此就能在貴人的幫助下,升職加薪、抓住緣份都是很好的事。只是在健康方面宜稍加注意,遵從醫生所說的就對了。

     


    屬龍的人在新的一年裡,運勢起伏不算太大,會有一些新的機會出現,但不是那麼明顯,需要自己用心觀察,所以旺盛的進取心就成了他們新年裡的轉運資本。可以 參加一些朋友間、同行間的聚會活動,這裡面就有一些對他們有利的訊息,得到了啟發就趕緊行動,才不會錯過佳機,贏得生機。

     


    2016年屬蛇的人屬於流年犯太歲,會有一些波折起伏,特別是財運方面,收入一直都有,但是難以積聚,故充沛的精力、敏捷的思路就是他們新年轉運的一大資 本。理財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而不是風險大的。在感情上也要積極把握住愛人的心情,如此才不會給第三者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