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14主星8月財富運勢

  • 字級 :
  • 天相星:★★☆☆☆
    外在環境機運一片混亂,對外接觸時情緒易受干擾,容易說錯話,產生偏激想法,刺激潛伏的劣根性。貪心者容易被欺騙、被敲詐、周轉失靈。雖然外在運氣不好, 可是若能擅用優勢,就能確保穩健發展。首先宜安守本分,對正財外的賺錢之道不動妄想,再者要善待本月貴人──也就是你的另外一半。

     

    太陽星:★★★★★
    金錢運好比炎炎烈日時的及時雨,好得不得了!自身賺錢實力雄厚,貴人助力強,除了正財收入外,也有意外所得,信用好時更有錢財主動敲門的好運氣!此外,感情生活對財運影響極大,感情如意則理財上更懂精打細算,而能夠增加收入,反之易隨意揮霍金錢,而致財富大起大落。

     

    巨門星:★★☆☆☆
    錢財半路上易殺出程咬金,會因外來事故使發財夢中途受阻或被迫改變。若因此唉聲歎氣、眼泛淚光、萎靡不振,更會不知不覺的漏財,此時宜速速扭轉心情,想出應對之法,小心維繫人際關係,方可扭轉衰敗之勢。此運不可聽信誘人的甜言蜜語而與人合夥,以免加重損財因素!

     

    天機星:★★★★☆
    財運旺盛,賺錢果斷明快,花錢也大方痛快!財源主要來自工作收入,有利於穩定型和動口生財一類的工作。金錢上少了驚天動地的變數,開源節流都在掌控之中,別想太多,提起幹勁,在專業領域發揮聰穎機智的天賦,展現出能力、實力並做出好成績,報酬不會虧待你。

     

    太陰星:★★★☆☆
    人脈變廣,客人多捧場支持,花在朋友身上的金錢也變多。此外,朋友間談錢易傷感情,若涉及金錢交易,就該在商言商,清楚明算帳,提供等值代價,以免金錢扯不清而搞壞關係。同時也切忌愛心氾濫施援手,以免被倒帳!如果有錢有閒又耳根子軟,小心冒險投機付諸流水!

     

    天梁星:★★★☆☆
    情緒影響財運,財神喜歡笑口常開、精神爽朗的人;愁眉苦臉、多疑多慮,是衰神最愛跟蹤的對象。情緒起伏不定時,必須暫停投資,也不利改變財源,以免搞壞經濟。除非你本錢夠厚,否則別透過瘋狂花錢、投資、賭博來解悶洩憤,以免荷包縮水、債台高築而生活艱困。

     

    天同星:★★★☆☆
    此月就別指望開源能力了,比較適合守成,守住手中的財就是賺。事業所得普通,但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能將有限收入,經過管理規劃而讓資產增值。損財點有二:盡量避免與人合夥,以免破財又傷神;少出門逛街,以防遇到超級銷售員的慫恿,亂買沒用的東西而散財。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