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哪些主星炒股最賺錢

  • 字級 :
  • 這幾個月以來相信你身邊聊得最多的話題就是炒股吧,人們一窩蜂湧進股市想把錢缸賺滿滿。可是即使行情再好,也無法保證每個人都能賺很多。可是就有某些人似乎天生就有發財命,一入股市就是叫人羨慕又嫉妒。炒股最賺錢的主星有哪些呢?就來看看科技紫微網的名單中有沒有你!

     

    哪些主星炒股最賺錢

     

    第一名:七殺星
    之所以排第一,是因為七殺星捨得下重本,捨得投資大盤。雖然風險大,但賺得也多!在行情大好的情況下,一筆就能賺翻。可是行情再好,風險也如影隨形,沒選 中對的股、進入時間不對、拋出時間太晚…這些都可能會讓他的發財夢成為泡影,甚至反而倒賠。所以,還是要理性一點比較好,見好就收,別太貪呀!

     

    第二名:武曲星
    武曲星雖然不是賺得最多,在牛市之下卻是穩賺的,並且賺得也不少!一是得力於他對金錢、對數字、對金融…有著天生的敏感嗅覺,二是他有足夠的分析能力與理 性,三是該出手時他並不會猶豫不決…三力合作之下,炒股所賺總是令人「眼紅」。除去運氣原因(除非七殺星的運氣一路好到爆),所賺的累積起來,最終也許就 是他笑傲股市!

     

    第三名:廉貞星
    又是一個捨得下血本的主星,但還好他的衝動個性還是會收斂一點。他並一定熱衷於大盤,享受那種大賺一番的快感,而是喜歡劍走偏鋒,去尋找那些並不看好,或 是被忽略的個股。一旦壓對了寶,別人就自然能看著他吃盡山珍海味。事實也證明,今年股市中那些看似因各種因素會影響漲幅的個股,卻反其道而行,突飛猛進。 可是,要是沒壓對呢?後果很嚴重啊!

     

    第四名:紫微星
    其實紫微星也是屬於穩重型的,比較能理性分析行情後入手,並具有一定的全局觀。只是跟武曲星相較之下,他多了幾分野心,即使賺了,也總是嫌賺得還不夠。所 以,也就容易在高點時還不收手,以期望更高的漲幅,結果或許曲線圖就往下走了,反而少賺。好勝心別這麼強,別太自信過頭,才能賺得更多!

     

    第五名:貪狼星
    或許貪狼星的人並沒有太多專業的投資技術,但是他朋友多啊,消息來源廣而快,加上有一定的賭性,也就容易賺得多。只是貪狼仍有自己的局限性,那就是貪多, 一是不容易收手,二是盤子撒得太多,聽到哪個好就買哪個,資金分散不說,也難以管理與監控。畢竟不是他買幾個股,那幾個股就都會猛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