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7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天相星:★★★
    易獲得戀人疼愛的月份,在獲得愛情的同時,也請懂得感恩、回饋,若長期對愛的付出不能對等,戀情很難維繫。單身者此月不缺桃花,缺的是你追愛的勇氣,有喜歡的對象就要採取行動,默默暗戀只會讓有緣變成無緣。

     

    太陽星:★★★★★
    鶼鰈情深,有機會重溫熱戀的夢幻。你濃烈的愛慾會引起另一半的熱情,一個微小的眼神或動作都能讓對方心領神會,愛得熾熱而浪漫。單身者適合與互相欣賞的、工作上有交集的異性談情說愛,追求過程中可盡情展現你的高貴品德。

     

    巨門星:★★★
    單身者此月不缺異性朋友,但多是朋友之情,難成戀人,想要打破這種格局就要增強主動性及競爭力,被動地愛只會讓良緣流失。有伴侶者與戀人之間,心與心難以相通,易產生強烈的距離感,宜持續觀望。放下得失心,不在小事上過分計較,可解決感情問題。

     

    天機星:★★★★
    桃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氣質出眾的同事或因工作因素而結識的人,兩人易因朝夕相處、相互幫忙、相互欣賞而產生情愫。當你對某位異性怦然心動時,千萬別遲疑。事業順利可帶動感情關係的穩定,另一半會是你最值得信賴的貴人。

     

    太陰星:★★★★
    感情生活中夫唱婦隨,相互照顧、扶持。你能協助配偶找到其人生目標;而你的上進、努力創造優質的婚姻生活,也能贏得對方崇拜的目光。單身者此月特別容易吸引到極具文藝氣質、心思細膩、善解人意的桃花,因恩情或是在旅途中結緣的機率高。

     

    天梁星:★★
    超低氣壓會向你籠罩而來,一定要打起精神來調整心情。切勿給對方無形的負面壓力,特別是在約會、溝通時,別讓你的憂鬱情緒破壞了氣氛,而且你一副喪氣模樣,也會讓對方有壓力、不快樂,進而影響二人的感情發展,得不償失。

     

    天同星:★★★★
    感情關係穩固,雖然有不少桃花主動送上門,但多會因為另一半的強勢、管得緊而難有犯桃花的機會。單身者雖然異性緣佳,但是請不要因為尋求一時的刺激,而對已婚者或有對象的人投入感情,因為愛得再瘋狂也承受不了現實的打擊。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