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七行星占卜法

  • 字級 :
  • 占卜陣法

    七行星占卜法

    所謂的七行星法,指的是占星學中的七大行星:太陽、月亮、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水星。這是一種與「緣份占卜法」有點像的占卜法,他們一樣都採用七張牌,但是解決問題的類型不同,因為七行星占卜法是看一個人目前各方面的狀況,屬於判定個人「運勢」的算法。
    占卜法步驟
    1、先依照一般的洗牌程序。然後,用左手拿牌,將其以扇形攤開。注意,左手持的那端,必須是切完牌後朝下的那一端。
    2、讓求問者任選七張牌,再將這七張牌依順序放到圖示中(1)到(7)的位置中。
    3、掀開七張牌面,進行解讀。
    每張牌的位置解讀
    本牌陣所謂的七行星法,指的是占星學中的七大行星:太陽、月亮、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水星。
    (1)代表月亮,象徵求問者的家人狀況與家庭環境。
    (2)代表土星,表示求問者的智能及精神狀況。
    (3)代表金星,象徵求問者的情感方面。
    (4)代表太陽,象徵求問者的人際關係及社交魅力。
    (5)代表火星,表示求問者與其對手的競爭狀況。
    (6)代表木星,表示求問者在物質方面的獲得,或是任何人際關係、精神性物質的取得。
    (7)代表水星,表示求問者在貿易、商業、工作或學習等方面等狀況。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