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小S未來的財運會大受打擊嗎?

  • 字級 :
  • 正與家人深陷「胖達人」麵包添加人工香精案和「胖達人」內線交易風波的小S,最近可說是霉運連連。雖然科技紫微網先前已預測出她並不會因為此事件而惹來官司纏身,但民眾要求她「滾出娛樂圈」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在此形象重創導致事業受挫之際,她所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收視率也迅速走低。

    小S未來的財運會大受打擊嗎?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小S先前為了「胖達人」麵包添加人工香精事件向民眾道歉時,就曾澄清過她與老公許雅鈞只是「胖達人」麵包店的合夥投資人,並沒有參與到管理中。雖說多少要負上一部份責任,但也確實有被牽連的成份包含在內。在事業大受影響之後,她的財運也會因此慘遭打擊嗎?在此事件的教訓下,是否暗示著她根本就不適合投資生意,與人合夥求財呢?對此,「科技紫微網」用《財運紫微易卦占卜》給她卜了兩卦。
    【生意投資成敗占卜】的卦象為「天雷無妄」:
    無妄,誠也。上乾下震,代表不虛偽,自然,無為而治,至誠。喻無妄必有所得,真誠必有收穫。
    小凶,生意投資成功率不高。投資資源與實際情況有不小距離,計劃趕不上變化,如果勉強行事會招致損失,要保持謹慎的行事態度。
    對小S而言此卦是個警訊。結合她的紫微命盤得知,她做事心浮氣躁,容易招搖,小心透露的太多引起小人的注意,行動還沒開始就被利用,要謹言慎行。生意誠信,才能帶來好運;心有疑惑卻貿然行動,則會招致麻煩。
    【合夥求財是否可行】的卦象為「火風鼎」:
    鼎,新也。上離下巽,其形為鼎。燃木煮食,化生為熟,除舊布新的意思。代表新事物,改良舊事,加以變化。
    小吉,合夥求財可行。支持彼此的想法,能夠激盪出全新的合作概念,保持住積極向上的動力,可獲得貴人的幫助。
    此卦對小S而言是個喜訊。結合她的紫微命盤得知,她善於思考,點子很多,能夠為合夥求財構思出不錯的方案,只要與對方溝通商量時多耐心聽取對方的意見,彼此就能碰撞出火花,求財成功。
    但合夥求財時也要注意以下幾個關鍵點:
    .遇到困難不必慌張,心平氣和的溝通會找到解決途徑。
    .凡事想清楚再行動,以免欲速則不達,準備工作是關鍵。
    .時刻保持愉悅的心情,會給自己帶來好運。
    成功與失利都是人之常情,雖然小S的事業、財運、名望都難逃此次事件的影響,但行運卻在不斷地輪轉著,此時的低谷又何嘗不是為了襯托將來的高潮?翻身,是遲早的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