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 字級 :
  • 豔陽天高照,身處酷熱的農曆5月(國曆6/16-7/14),你的運勢能否得到幸運之神大方的恩惠,讓愛情運、財運、事業運如這炎炎高溫一樣日日攀升呢?來科技紫微網,讓炎熱的高溫在火紅的運勢面前變成小菜一碟吧!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有些太過於被動,在別人眼裡會變成過度矜持,某些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會因此而卻步,愛是需要勇氣的,為了自己的幸福,你要學會大膽追求,學著主動一點,離幸福也就會近一些。
    有伴侶者:本月你們的感情變得有些脆弱,因此需要你好好的去經營,多花時間去關心你的另一半,避免讓他產生被冷落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找不到重點,脫序的情況常常發生。冥思苦想會讓你的思緒越發混亂,不如放下手頭的工作,到戶外多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找回靈感。
    學業運分析:在自己喜歡的科目上會花很多時間,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科目則不屑一顧,這樣會讓你偏重學習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學科就像是人體的微量元素,要均衡發展才會健康,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平衡你的學科差距。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錯,中獎指數蠻高的。你的某些要求會得到上司的認可,但不可大肆宣揚,以免遭到同事的嫉妒。下半月重在守財,不要亂花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處於模糊地帶,有相處起來很愉快的異性朋友,但分不清楚對對方是友情還是愛情,不妨做些愛情小測驗來確認自己的心意。
    有伴侶者:本月情緒經常低落,對待感情總不夠積極,不想主動去付出,也不想主動去解決存在的問題。頹廢的心態也會讓感情跟著頹廢哦,讓自己擁有一顆樂觀的心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人際關係順暢,無論是與上司、同事還是屬下,都能相處融洽,工作進展非常順利。下半月有機會發揮領導才能,好好把握機會。
    學業運分析: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出色的完成,你的能力和效率得到老師肯定,因此經常受到表揚,同學們也很佩服你的實力,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榮譽而驕傲自大,而是應該努力做到更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花錢的地方比較多,難免會要加大日常開支,但你在事先都做好了預算,因此在月底,基本上不會有財務上的壓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見到有好感的就想去搭訕,又無法做抉擇,在眾多對象中來回徘徊,你這樣的貪心行為很危險哦,小心到頭來一場空甚麼都沒有!還是專一於一段感情比較容易成功。
    有伴侶者:本月感情上不是很順利,和戀人溝通時不夠專心,漫不經心的態度很容易讓你忽略對方交待的事情,從而引起戀人的不滿。用心才能讓對方感受你的真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缺乏積極性,熱情不高,很容易因一些小的困難而喪失鬥志。不妨和朋友去郊外旅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開闊和美好,在平靜的氛圍裡調節自己的心態。
    學業運分析:本月做事看似雷厲風行很有衝勁,但是遇到阻礙就撤退,留下爛攤子給夥伴們處理,你的這種不負責任態度讓大家對你很不滿,人際關係亮起了紅燈,做事要有始有終,既然開了頭就應該做到尾,哪怕是失敗也要自己的承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投資上有些膽小,雖然不會遭遇大損失,但收益的空間也十分有限。用錢方面手頭有點緊,要有計劃才可以。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在本月會有不錯的桃花運,有機會碰到心儀的對象,但是要把握好機會,一旦錯過就不會有重來的機會。
    有伴侶者:你們之間已經有很好的默契,雙方也十分瞭解彼此,感情一直很穩定,看來離紅地毯之旅不遠了。有時間試著多與雙方長輩溝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想法活躍的你會有很多不錯的新創意,不妨把這些想法拿來與大家分享討論,你的創意會在交流中進一步成熟,而你也能得到新的啟示。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生族想法比較活躍,考慮問題能從多方面出發,時常能找到更為簡便的方法解決難題,遇到同學請教問題應該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方法,能提升自己班上的人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的投資機遇比較多,財運頗佳,但是要注意各類訊息的準確性,投資風險大,要小心謹慎。特別小心股票投資,須多看少動。不要隨意相信別人給的內幕消息,一定要經過仔細分析後,才可以進行投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上半月一片風光無限,單身者求愛成功率頗高,只要出手就能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是隨著下半月的到來,愛情之路會變崎嶇不少,多用點心,否則讓你直接從天堂掉入地獄中。
    有伴侶者:本月你有什麼事情都喜歡放在心裡,長時間壓抑自己的情緒,等到大爆發的時候,容易和戀人發生大紛爭。所以,平時遇到任何不順的事情,不妨與對方聊聊天,說出自己的心事,相信他能為你分擔,而壓力也能得到釋放。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容易因為和同事間小小的摩擦而心情低落,不滿的情緒也隨之高漲。要懂得調整情緒,千萬別因小失大,將機會拱手讓人。
    學業運分析:大量的作業和考試讓你透不過氣,心裡越是煩悶學習的效率就越低,轉而心情更加焦急,這就是一種惡性循環,已經影響到你的學習了,比較簡單的作業可以在課後寫完,不要全部都留到晚上回家才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之所以有風險,就是因為市場風雲變化,一個不小心就會捲入大漩渦中。你要做的不只是買進賣出就好,更要懂得以退為進。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桃花運不錯,有心儀對象應該主動出擊,會得到好的回應。對於不感興趣的人也應該及時拒絕,以免日後陷入不必要的感情糾葛中。
    有伴侶者:你們之間的感情日漸成熟,在一起的默契也隨之提高,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讓你們倍感溫暖,感情持續升溫中。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活力十足,有使不完的勁,強大的自信會讓你做起事來特別順利,並且貴人運也因此提升,會被重用的機會很高哦!
    學業運分析:學習除了用功外,方法也很重要,本月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起來才能事半功倍,只要你用心,哪怕是娛樂時間也能學到有用的東西。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可以嘗試去買幾注彩券,中獎的機會很高,但切記不要沉迷,以免玩物喪志。本業收入有所增加,這和你平時的努力息息相關。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