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羊年身體哪些部位拉警報

  • 字級 :
  • 生肖馬:腹部、心肺功能、血脂
    屬馬者羊年身體健康,一般的小病不會成大問題,生活安逸的狀態倒是容易讓體重飆高,如果沒有警覺的趕快減重,不僅小肚腩轉成大肚腩,也會降低心肺功能,時常感覺疲勞,同時血脂指標上升也會是心腦血管疾病的前奏。所以,屬馬的人羊年健康主題就是多多運動!

     

    生肖羊:眼睛、頭髮、外傷
    屬羊的朋友本命年健康狀況並不樂觀,年中開始出現失眠的問題,下半年身體處於不太健康的狀態,伴隨著黑眼圈、掉髮等症狀,整個人看起來也萎靡不振,拖累自己的好運勢。另外,身體易有外傷,運動或開始戶外運動之前要做好熱身操。

     

    生肖猴:肝膽、肌肉
    受事業運的影響,屬猴者羊年的交際應酬頻繁,免不了酒肉大餐加重肝膽消化負擔,引起肝膽器官疾病,建議飲酒前做好防護準備。此外,若有喜愛運動的屬猴者也要小心肌肉拉傷問題,注意適量運動,做器械運動時最好聽運動教練的指導。

     

    生肖雞:手腕、「三高」問題
    屬雞者羊年心情平順,自我疏解壓力的能力很好,很多小問題在良好的心態面前都不會造成大問題,所以不必為健康擔心,只是電腦工作者要小心「滑鼠手」職業病。而年長朋友要注意自己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問題,飲食要清淡、多注重戶外活動,保持良好的身心狀態。

     

    生肖狗:腎臟、腰椎、下巴
    因為工作過度勞累,屬狗者羊年的腎臟、腰椎會承受較大壓力,切忌久坐不動、飲水少、憋尿,否則易得腎結石、腰椎突出等疾病。屬狗的女性還要小心由睡眠不足引起的內分泌失調問題,如果有下巴長痘痘、長斑、月經不調等症狀,就要注意從日常的飲食、作息等方面調養。

     

    生肖豬:額頭、頭部
    屬豬者羊年健康運高漲,身強體健,但是因為工作和人際關係壓力的影響,容易造成經常性的精神緊張,會出現額頭長痘痘、耳鳴、偏頭痛等小問題,趕快就醫即可,無需過度擔心。有舊疾者,今年如果能積極治療,身體狀況就會得到極大的改善。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