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最佳事業搭檔

  • 字級 :
  • 天相星
    最佳搭檔:七殺星
    七殺非常有行動力,他們不拘小節,對周遭事情的發展和變化有快速的反應,若是聽到了有利於你的機會消息,往往會據實相告。
    天相的你在平穩中靜心工作,時常能得到七殺的指點,獲益不淺,內心自然對七殺多了幾分尊重與信任,跟他們相處起來也就更加和諧。

     

    太陽星
    最佳搭檔:天同星
    天同在工作上坦坦蕩蕩,不會刻意爭取個人名利,並且平和的視工作為生活的一部分,輕鬆應對工作的心態使你也能放鬆許多。
    兩者都有一顆寬宏的心,能與同事和諧相處,而且天同的工作心態更為和平,你也因此受益不少,與天同當然能成為好同事。

     

    巨門星
    最佳搭檔:太陰星
    太陰的個性謙虛,待人相當和氣,常常能與人群打成一片,而且他們對於事務有著完美的追求,表現在工作上,會盡力協助你完成每一項工作。
    你則單刀直入,工作很快就能上手,卻容易忽略身邊同事的感受,好在太陰謙恭,能常常給予你幫助。有感於心,你也會與太陰建立友好關係。

     

    天機星
    最佳搭檔:天梁星
    天梁成熟穩重,對待事務有相當平穩的心態,而且他們在別人有心事、有困難的時候都能鼎力相助,不求回報,是非常適合你的好同事。
    你能周全分析,努力應對工作事宜,而天梁則能幫忙調整心態,查漏補缺,共同合作之下,你的工作將更得心應手,與天梁的相處非常愉快哦!

     

    太陰星
    最佳搭檔:太陽星
    太陽熱情而積極,像一團火焰,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他們的熱忱不僅能幫助自己創造佳績,對你也是一種不可忽視的感染力量。
    太陰態度冷靜,而熱情的太陽能給你補充足夠的激情,令你更加勇敢去應對工作上的考驗。兩者相處,非常和諧。

     

    天梁星
    最佳搭檔:巨門星
    巨門相對比較理性,能夠冷靜分析目前的形勢,然後專心研究、進行各項工作,避免自己因為其他瑣事而分心分神陷入被動局面。
    你成熟穩重,但遇事容易從感情喜好出發,難免耽誤工作,而巨門則理性多了,細密的心思之下,事情都能按部就班的進行,給你許多體悟和幫忙。與巨門相處,你會願意相信他們給予十足的信任。

     

    天同星
    最佳搭檔:天機星
    天機善於分析,對事常常能考慮周全,選取最有把握的點子來行動,而且他們的個性都比較和善,能與人友好相處。
    天機憑自己不凡的思考能力,能夠補足你思考力欠缺的弱點,而且個性也相當平和,與平易近人的你能打成一片,快樂相處。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