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9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如果8月的秋老虎還沒讓你感覺到秋意,那麼9月秋分的到來,已漸漸能感覺到秋的涼爽與收穫。那麼9月的運勢也能帶給你舒適與豐收的愉悅嗎?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給大家瞧瞧。

     

    紫微14主星9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因人際關係的助益,很多項目上都能水到渠成,是爭取利益與地位的大好時機已到來,可別退縮!財運表現也衝力十足,不滿足於之前的成效,謀求新的改變會是本月重點,這將讓你看到無限美好前景。

     

    注意:可多利用閒暇時間進修或是接觸新鮮事物,會很有收穫。

     

     

    破軍星
    運勢:★★

     

    自尊心作祟,你愛面子說什麼都不願意放下身段,即便他人伸出援手或是放你一馬,你也不願接受,反而覺得那是對你的侮辱。可想而知,不僅會把自己累得要死要活,還傷了別人的人情面子,多划不來啊!

     

    注意:懂得忍讓妥協才能避免衝突。

     

     

    廉貞星
    運勢:★★★

     

    很有想法的一個月,只是在與人交流時吹噓勁難免有所增強,容易讓身邊的人既羨慕又嫉妒,產生反感情緒。這個月並不適合單槍匹馬單獨作業,不然遇到的阻礙會接踵而至,多運用團隊優勢,群力群策才能獲勝。

     

    注意:因錢財而惹禍上身的機率高,處事盡量謹慎小心。

     

     

    貪狼星
    運勢:★★★★★

     

    優越感爆好的一個月,不僅會在工作上保持滿滿的衝勁,人際關係上也只看到你滿面的笑容與自豪,樂於去幫人解決問題,親近他人,其實啊,就是想享受那種被讚譽的感覺。投資理財上也會因敢於肯定自己,而抓住有利時機。

     

    注意:多親近長輩,拉近與長輩的距離,可得長輩照顧,提出的要求易獲得滿足。

     

     

    紫微星
    運勢:★★★

     

    健康方面會有點走下坡,身體防禦力有所下降,難以抵抗流行病毒的攻擊,可要加強身體鍛鍊,注意衛生飲食。職場上有自己的意見時,還是先保留吧,擅做主張可換不回表揚,規規矩矩奉命行事才是王道。

     

    注意:不宜處理紛繁複雜的事務,以免越忙越易惹是非上身。

     

     

    天府星
    運勢:★★★

     

    運勢雖不壞,但是也難以尋求突破,凡事按照平日的步調或計劃來運作就可以,若遇到困難,可向長輩、上司或同事請教,比較能找到解決之道。只是與人溝通時,要多留意自己的態度,別太衝動急躁,以免無意中得罪人。

     

    注意:忌盲目和投機,應有自己的主見,並提前做好計劃。

     

     

    武曲星
    運勢:★★★

     

    新環境、新事物、新挑戰會等著你去應戰,生活與工作的節奏會因此變得是十分緊湊,讓你空不出時間想其他的事。只是變動產生的連鎖反應,也會煩瑣得讓你想罵人,情緒容易變得暴躁。

     

    注意:投資判斷力較弱,易因迷糊而失財。

     

     

    天相星
    運勢:★

     

    對現實生活的厭倦感會隨著各種麻煩的堆砌而逐漸加重,看什麼都會覺得不順眼,似乎有種活得不耐煩的感覺,導致凡事都消極以對,運勢哪會給你好臉色?與其逼著自己面對,不妨先放下來讓自己放鬆,如聚會、旅遊,心情收拾好了,做事自然順手!

     

    注意:健康運不如人意,要特別注意預防腸胃疾病。

     

     

    太陽星
    運勢:★★★★

     

    運勢上揚,面對各種事務雖然剛開始會讓你感覺吃不消,但能藉助外來力量,刺激你的思考力與分析能力,讓你茅塞頓開,就算遇到技術難題也能輕鬆應對。可多利用時間想想你想做的事,不需要太過在意成敗,重要的是享受那份實現夢想的快樂!

     

    注意:遇事時多與身邊人商量、溝通,這樣才能得到更多助益。

     

     

    巨門星
    運勢:★★

     

    企圖心有所降低,特別容易被能挑起你玩樂欲或好奇心的事物所吸引。但固執的態度卻與之成反比,愈發嚴重,身邊人的勸說、意見在你這都成了廢話,很討厭有人來管束你的行動,甚至會與他們發生衝突。

     

    注意:顧慮和擔憂比較重,凡事以平常心對待,才能更快找到解決辦法。

     

     

    天機星
    運勢:★★★★

     

    隨著心態的逐漸平和、穩定,與周圍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溫和起來,融洽會是這個月人際關係的重大突破與表現,生活的幸福感指數也會因此提升,好運隨之而來。即便遇到挫折,也不會再感受獨自作戰的孤獨。

     

    注意:貴人助力強,遇到難處時可向親友求救,即可化解。

     

     

    太陰星
    運勢:★★★★

     

    運勢的旺盛最得意於與人交流默契度的提升,因善於觀察及揣測人心,在拜訪客戶、生意合作、談判薪金等方面都易獲得令你滿意的結果。當生活中遇到難題時,也可大方向親友求援,這個月的貴人運還是挺強的!

     

    注意:錢財方面要特別留意,提防上當受騙。

     

     

    天梁星
    運勢:★★

     

    運勢給你埋下了煙霧彈,看似機會多多,有很多能讓你一展所長的地方。但是機會越多,越容易像蛇蠍美人一樣不斷引誘你,讓你分心。如果每個機會都想抓住,那麼到頭來只會處處踏空。專注——雖然不會一步登天,至少能穩步向前。

     

    注意:情緒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工作的發揮。

     

     

    天同星
    運勢:★★★

     

    抱怨的心態會在本月膨脹,遇到不順心的事,會覺得老天對你不公,認為是有小人專門針對你。冷靜下來,專心想著如何去完成事情,又怎會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呢?財運則要藉助於前面所發揮的能量,之前的付出或投資,會看到成效。

     

    注意:不宜作重大決策,凡事多斟酌,以免因疏忽而出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