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十四主星女讓愛情降溫的小風暴

  • 字級 :
  • 看著愛情的溫度直線飆升,妳做夢都要笑醒,誰知妳的一個不小心,引來一場小風暴,愛情的溫度驟降,真是後悔莫及啊!「科技紫微網」根據各位夫妻宮的主星整理出了這些讓愛情降溫的小風暴名號,認準了它們,把它們扼殺在搖籃裡,讓愛情永遠溫暖甜蜜!
    七殺星 耐性不足
    妳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男友拖拖拉拉,一旦覺得對方在浪費時間就會怒火中燒,火山爆發的時候可不會顧及當時的環境和地理位置,河東獅吼威震四方,常常引來不少的圍觀者,這讓他顏面何存?難怪他要對妳退避三尺。
    破軍星 我行我素
    妳是個十足的大女子主義者,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很少顧及另一半的感受,我行我素的妳就像是脫韁的野馬,橫衝直撞,常常弄得人仰馬翻,事故出多了,會讓妳的另一半倍感壓力,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還是控制好妳的情緒剎車為妙。
    廉貞星 掌控欲高
    超級自信的妳喜歡一切盡在掌握,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都要控制在妳可操作的範圍內,作為妳的另一半,一旦脫離妳的監控範圍,就會被妳用各種方法追蹤,私人空間少得可憐,男人有時就像手裡的沙,抓得越緊,跑得越快。
    貪狼星 桃花纏身
    妳與生俱來就有一股子吸引異性的魅力,偏偏妳又不安平淡,所以圍繞在妳周圍的桃花可謂是常開不敗,但是這些繁花看在另一半的眼中可是有如針扎,不得安睡,為了長遠的愛情,妳還是盡早剷除了周圍那些爛桃花,專情於玫瑰吧。
    紫微星 自命不凡
    一向自視過高的妳對任何事情都是高標準、嚴要求,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彰顯妳的尊貴,對另一半的要求也近乎完美,如果他的某些行為讓妳覺得有欠穩妥,妳一定會命令他馬上改正,妳的威嚴會讓對方感到極度壓抑哦,偶爾做做小女人又何妨?
    天府星 頤指氣使
    天生就喜歡發號施令,一個眼神、一個手勢都是命令的符號,跟妳在一起簡直就是做奴僕,不但要隨傳隨到,而且指東就不能往西,其實妳最好要留點餘地給妳的另一半,偶爾做做他的奴僕,讓他也威風威風,這樣愛情的道路也會平坦很多哦。
    武曲星 冥頑不靈
    說到妳的頑固程度,還真不是一般人所能匹敵的,一旦認定了一件事,怕是十頭大水牛也拉不回來,要是碰到兩人鬥氣鬧彆扭,妳的另一半就只有苦等的份了,等到妳大小姐氣消了,才能見晴日,別讓他等太久,小心他耐心不足跑掉哦。
    天相星 貪慕虛榮
    死要面子活受罪指的就是妳這類人了,為了面子光彩,常常讓身邊的人跟著受罪,為了滿足妳的虛榮心,妳的另一半常常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好讓妳在外人面前風光無限,久而久之小心他罷工哦,妳得想清楚了,是面子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太陽星 毅力不足
    妳就像台老爺車,目標明確,但是動力不足,常常半路拋錨,做起事來總是有頭難見尾,計劃好的事情在妳手裡總是變數很大,誰也不知道妳下一秒又要放棄什麼了,妳的這種態度會讓另看不到感情的未來,是不是某天會因為妳的放棄而結束呢?
    巨門星 得理不饒人
    都說有理走遍天下,可是到了妳這裡,無理照樣八面威風,妳的巧舌如簧經常辯到他人啞口無言,只要妳樂意,黑白妳都能給他說顛倒,碰上這樣厲害的妳,另一半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用了,偶爾讓著對方,這樣鬥嘴才有樂趣啊!
    天機星 敏感多疑
    雖然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但是妳未免讓上帝笑得太多了吧?胡思亂想到有些神經質了,別人對妳微笑都會讓妳覺得他不懷好意,妳的敏感會讓另一半倍感壓力,像賊一樣被你監控著,兩個人相處要多些信任才好。
    太陰星 多愁善感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多愁善感的妳經常把自己的情緒弄得一團糟,妳的情緒就像天氣般陰晴不定,這可苦了妳的另一半,跟著妳時悲時喜,一不小心就被別人誤認為神經錯亂,如果妳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妳們的愛情也會多些晴天。
    天梁星 愛心氾濫
    博愛的妳毫不吝嗇分享妳的愛心,家裡收留了一波又一波的阿貓阿狗,遇見伸手的乞討者就掏錢掏物,對於身邊的親友都是有求必應。小小的一顆心裝了太多的東西,就留了那麼小小的一角給愛情,難道要妳的另一半跟那些貓貓狗狗吃醋不成?
    天同星 迷失自我
    迷糊的妳賴性很強,什麼事情都等著他人做決定,妳就像是沒有舵手的小船,如果沒人來為妳掌舵,妳永遠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妳的大小事都要另一半為妳操心,他都快成為妳的奶爸了,要知道獨立的女人最迷人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