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我會遇到理想的另一半嗎

  • 字級 :
  • 4、倒吊者(正位)

    4、倒吊者(正位)

    你會為了愛情而不畏艱辛,付出再多也覺得無怨無悔。如果你能堅持住,忍耐一段時間的磨難,你將會找到你的真愛。你的真命天子(女)將會是一個極有責任心,能為你犧牲奉獻的人,能給你帶來幸福。
     
    5、力量(逆位)

    5、力量(逆位)

    雖然你心中非常渴望尋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但千萬別心急,經不起誘惑而不顧一切地投入情感,只會讓你後悔莫及。難以抗拒肉體的歡愉會成為你的愛情弱點,對方很有可能利用你的弱點,欺騙你的感情。因為他只在乎性而沒有太多的愛,無法給你心靈上的滿足。你若執意選擇他,認為他就是你的理想伴侶,會讓你陷入情感騙局。
     
    6、正義(正位)

    6、正義(正位)

    雖然目前你很難遇到讓你想要衝動戀愛的對象,但會遇到能給你帶來溫情與踏實感的異性。他沒有過多的激情,但很懂得關心人,會為了你而真誠付出,與你性情相投。你們的相遇讓你感覺他就像多年的朋友,讓你有一種熟悉感與信賴感。他就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理想伴侶,與他走入婚姻會讓你感到幸福與滿足。
    看完以上分析,你對愛情仍有疑惑嗎?想要占卜更多感情問題,科技紫微網【塔羅愛情聖三角】將助你解決所有愛情煩惱,引導你走向未來的最佳愛情結局。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