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吵架後如何哄情人?

  • 字級 :
  • 吵架是所有伴侶都會遇到的問題,在經過激情的爭吵之後,相信大家都是想要盡快的和好如初,又繼續甜甜蜜蜜的,但是偏偏誰都不願先開口退讓,說句好話,當什麼命宮主星的人有著何種反應時,其實就是再告訴你-我早就不氣了啦,我們快和好吧!而適時的說出甜言蜜語,不僅可以迅速化解吵架時的殺氣,更可以增添一些你倆甜蜜的恩愛指數喔!看準時機,用對方法就可以了。看各命宮主星是用何種心態來結束爭場的僵局。
    ◎ 紫微星
    當吵架的氣氛已經緩和之後,其實紫微的人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他是喜歡人來個阿諛奉承的說些動聽的好話,跟他撒個小嬌,不管他是個女生,他那大女人的個性,還是會喜歡你給他撒嬌的,總之他們是沒什麼理智的人,所以只有用感性來融化他吧!
    ◎ 武曲星
    武曲是容易高興也容易生氣的人,不過他的肚量是挺大的,所以通常跟他吵架後,他可是很快就原諒了剛剛的爭吵,用那開朗的笑容,讓你也不會再繼續在爭吵的陰影中,你可以很快的就跟他開心的說說笑笑了。
    ◎ 廉貞星
    如果你爭不過好辯的廉貞,那勸你趕快乖乖的認輸投降吧!他會很慷慨的原諒你的無知,如果你是那死不認輸的人,在他眼裡你這顆頑石,還是懶得理你會輕鬆一點。
    ◎ 天府星
    好面子的天府,就是給他個十足的大面子,或是帶他去吃一噸豐盛豪華的大餐,他就會非常輕易的原諒你,因為你都這樣有誠意的給他排個大牌場了,如果再加上幾句好聽的話,那可能連剛剛吵什麼都忘記了。
    ◎ 天相星
    用開玩笑的方式,化解一場尷尬的爭吵,或許對於天相來說是很有用的喔!不過會記仇的他,也是可以用物質來收買的,給他一頓美味大餐,再用溫和不嚴肅的氣氛中應該很快又是快快樂樂了。
    ◎ 七殺星
    性情剛烈的七殺,要他承認爭吵的理由是因他的錯誤,倒不如你先軟化,低個頭說些好話,不過他通常只是對事不對人,跟他吵架你會覺得有些的恐怖,他理智絕情的態度才是你想要趕快跟他和好的原因。
    ◎ 破軍星
    感情變化來的突然,敢愛敢恨,他通常不太會為他人著想,要他體諒你的立場,還不如你自立救濟吧!他喜歡新鮮的方式,想想一些新的手段來鬥鬥他,或是帶他去你的新發現,他就忘了在生氣。
    ◎ 貪狼星
    一定要讓貪狼知道,他是你的唯一,任何人都沒有他的重要,那麼他體貼入微,喜歡關懷別人的特性,會毫無保留的流露,不拘小節的他一下下又開始跟你說說笑笑了,感性的攻勢真是最佳手段。
    ◎ 太陽星
    雖然衝動又沒耐心的太陽,但是他也是那種氣過就算了的人,不會計較太多啦,因為他是耐不住寂寞無聊的,一下子想要跟你說話了,所以這樣怎能不合好呢?
    ◎ 巨門星
    忠厚善良的巨門,基本上他根本是不太會跟人計較一些小事的,所以要吵起架也是不容易,他會選擇躲起來,乾脆就不要去碰囉!不過只要你主動跟他講講話,他就會忘記了剛剛的不愉快。
    ◎ 太陰星
    雖然外表給人溫和內向的感覺,但是事實上他也是好動性急的,所以他們超容易因為自己想一想就自己先生悶氣,等你跟他溝通過後才知道都是一場誤會,所以就是先讓他氣氣,再說清楚就沒事了。
    ◎ 天梁星
    他是喜歡扮老大的,所以用一點裝柔弱的小手段,他應該是很快就會想保護你,一點都不生氣了,本身他就是心地善良的人,所以只要是一切都讓他覺得他是可以控制一切的局面,給他面子,其他的就好商量囉!
    ◎ 天機星
    用可憐的哀兵法,最可以打動天機,原本就是心地善良,心腸軟,只要你得到他的同情,他可以一下就原諒你了,動之以情,沒耐心的個性也是他不會一直再爭場的原因,因為那樣的僵局真是要付出太多心力。
    ◎ 天同星
    溫和慈祥的天同,是不會跟你爭個你死我活的,他心腸軟,容易受到環境習慣的影響,他通常會先想化解爭吵的局面,所以只要你一跟他說,好了別吵吧!他們就會算了,依賴心重的他,也是你說了就算了,沒什麼好吵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