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警惕!阻礙你成功的職場錯誤心態

  • 字級 :
  • 天相星:「什麼事都先答應了再說,做不成就不能怪我了。」
    能主動擔起或接下公司或上司指派的任務,做到答應幫同事的忙,這些都能給人留下熱心、負責的印象。但前提是,你承諾的事情能真正辦成。若輕言答應別人,卻又不考慮能不能做成、做好,那麼最終只會失信於人,讓別人以後都不敢再輕易相信你了。
     
    太陽星:「要是我再犯錯怎麼辦?」
    面對工作,雖然你常能保持一種樂觀積極的態度,但前提是要你沒有犯錯哦!一旦發覺自己做錯或覺得如何對不起某人時,你就容易因為自責、怕再犯錯而變得縮手縮腳。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耿耿於懷。把精力投入到未來,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那才是進步的開始。
     
    巨門星:「我還是挑容易的事來做吧!」
    如果你只會做任何人都能做的、簡單的、毫無挑戰性的工作,那公司花錢雇用你幹嘛?面對這樣一個事實吧!有時候,你不得不做自己討厭的事情。靜下心來認真做你不願意做的那些「難」事吧!因為不管喜不喜歡,這可能正是你急需解決的問題,也正是促使你進步的機會。
     
    天機星:「等時機成熟了我再去做。」
    「完美時間」指的是什麼?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在不斷地流動變遷,誰知道明天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對你的計劃帶來小麻煩呢?等待時機,就等於不會行動。與其舒適地等待,不如給自己創造機會,給自己一點挑戰。整天只是空想卻不行動,你將永遠都嘗不到成功的喜悅。
     
    太陰星:「我不夠優秀。」
    自信雖然不會讓你事事成功,但它卻是成功的基石。如果你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資格、不夠聰明、不夠能幹,那麼失敗的結果就已經注定了,因為你都不相信自己,別人又為何要相信你啊!別再找借口說自己不能怎樣了,還是多找理由暗示自己能夠做什麼,你有什麼優點吧!
     
    天梁星:「別人要是因此對我有看法怎麼辦?」
    雖然人際關係的融洽是事業成功的關鍵,但也不必為了討好每個人而委屈自己的本性,或放棄自己做事的原則。再說,即便你再友善、再為他人著想,也不可能被每個人喜歡。親愛的,相信科技紫微網,你應該自私和強硬一點,只做你應該做的事情就好!
     
    天同星:「這件事我真的沒有辦法!」
    還沒開始做,就暗示自己會失敗,那結果絕對就是失敗。別被自己想像的難度給嚇到了,也別被自己幻想的無能為力給打垮。人的潛力總是無限的,你遠比你想像的更具有應對能力。只有做了,你才會知道難度在哪裡,才知道它原來不是那麼難以征服。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