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6月愛情運

  • 字級 :
  • 你目前仍在尋覓著愛情,還是已然沉浸在幸福中?現在的你正處在邁入人生新階段的喜悅中,還是站在愛情的懸崖危機四伏?科技紫微網希望,6月愛情運能給沉淪在愛情中的你帶來新的光明與驚喜,讓你聽到愛情花開的聲音。

    紫微14主星6月愛情運

    6月桃花最旺盛主星:破軍星、七殺星、太陰星
    6月戀情最甜蜜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天梁星
    6月最不得人緣主星:太陽星、紫微星、天機星
    6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府星、巨門星、天相星
    七殺星:★★★★☆
    情緒常保持在輕鬆、愉悅的狀態,並能將自己的快樂感染給伴侶,使兩人的相處變得簡單快樂,沒有不快的滋擾,沒有雜念的入侵。單身者在社交場合結識到的異性朋友,即使不能譜寫愛情序曲,對你的事業發展也會有很大的助益。
     
    破軍星:★★★★★
    單身者的愛苗有了充足雨量的灌溉,在本月滋長的速度奇快,曖昧不明的關係可望告一段落,迎來愛情的春天;寂寞的人也會有異性來噓寒問暖哦!另一半的支持和理解會給愛情帶來巨大的能量,讓你更有信心堅持並經營你們的幸福。
     
    廉貞星:★★★☆☆
    戀愛情緒轉變得有點快,在戀人看來會顯得有些任性,凡事要多顧及一下對方的感受,別什麼事都任憑自己的性子來。俱樂部、社團會是單身者本月的最佳戀愛場所,多到這些地方活動,可以提升戀愛機率。
     
    貪狼星:★★★★☆
    感情會由精神層面向實質接觸轉變,在曖昧的氛圍中你的暗示將得到對方的回應,有心儀對象者或是剛進入戀愛狀態的人,可要認真把握哦!已婚者情況則有點不妙,對方或許壓力太大,宣洩情緒時難免會讓你感到受傷,試著去理解和幫助對方吧!
     
    紫微星:★★☆☆☆
    對伴侶缺少了一些關愛和付出,卻總想著等對方來對自己噓寒問暖,會讓旁人都覺得你有些自私。相隔異地的戀人,近期要小心時空正在拉遠你們的距離,假日找時間相聚能讓你們的戀情快速恢復溫度,平日也要多用電話進行交流才好。
     
    天府星:★★☆☆☆
    感情上會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容易沉溺在幻想的感情中。對待感情還是現實一點較好,早點割捨掉虛無縹緲的感情,才能更快的在現實生活中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伴侶者與戀人鬥嘴的頻率增加,少去計較,紛爭也就會很快煙消雲散。
     
    武曲星:★★★☆☆
    不請自來的桃花會讓單身者有些莫名其妙且受寵若驚,思緒停留在揣摩對方背後的動機上,若想得太多,很容易錯過愛的機會。主觀會是戀愛者本月對待感情的主要表現,容易忽略戀人的想法,雖然對另一半的關心增強,但多半你給的關愛並非是對方想要的。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本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天相星:★★★☆☆
    單身者在用錢上的大方表現,很容易打動物質欲望強烈的異性,但他們多半不是真心,還是避開為好,以免日後受傷的會是自己。浮躁的情緒這個罪魁禍首,會使分分合合的戲碼在本月頻繁出現,戀情波動明顯,別太過任性、衝動,以免最終難以收場哦!
     
    太陽星:★☆☆☆☆
    感情的相處本來就沒有你想得那麼簡單,本月情緒的跌宕起伏,更會讓你將對方忽略的問題或觀念不同的事情,擴大它們的消極面,致使自己愛得很累。若不能將心態扭轉過來,只會讓你對感情的繼續經營失去信心!
     
    巨門星:★★☆☆☆
    單身者可別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哦!這段時間雖然可以得到異性的關心照顧,但千萬別產生誤會了,免得雙方都尷尬。有伴侶者的感情向左,理智向右,愛情中諸如現實與期望相差太遠的問題,將會使你陷入痛苦的掙扎中。
     
    天機星:★★☆☆☆
    甜蜜的愛情會從口中流出,悲慘的生活也會源於嘴巴。若是不善於說甜言蜜語,那本月就最好拉上嘴巴的拉鍊,做個最佳傾聽者,以免不經意說錯話而傷害到伴侶,讓感情生活變得硝煙瀰漫或氣壓低沉。
     
    太陰星:★★★★☆
    不經意的關心問候,會是讓愛情之花怒放的最有效的高級化肥,對伴侶多些關懷,不僅會讓對方感動半天,也會讓你獲得更多的關心,彼此都感到幸福。這個月對有心儀對象的人來說,非常適合表白,精心準備給對方一個驚喜吧!
     
    天梁星:★★★★☆
    情侶間心靈契合度會有所提高,能感受到彼此的內心需求,會願意為對方做一些讓他開心的事,使得空氣中瀰漫著甜蜜、快樂的氣息。單身者本月多扮演傾聽者的角色,可令傾訴的異性特別感動,並心生好感哦!
     
    天同星:★★★☆☆
    月初伴侶的表現有時會顯得漫不經心,但千萬別因此而跟另一半發生爭執,小心矛盾被激化喔!不過愈往月底走,運勢愈會漸漸轉好,對彼此的重視程度也將增加,先前的不愉快也跟著煙消雲散。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本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