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出軌男寫給小三的真心話

  • 字級 :
  • 現在已婚男人劈腿出軌的故事屢見不鮮,少數情況是婚姻不美,和外遇產生真愛;但是大多時候,當已婚男人向外遇女人表達愛情時,腦中浮現的是女人惹火的胴體,而女人心中卻閃現兩人穿著婚紗在教堂的身影。現在讓科技紫微網帶妳來看一看在婚姻並沒有出現實質危機的情況下,不同紫微主星男想對小三說的「真心話」吧!

    不知道他的主星是什麼?免費查詢他的紫微命盤

    出軌男寫給小三的真心話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和妳在一起,其實並不是因為婚姻不幸,也不是因為太愛妳。」
    開創型主星男衝動大膽,需要新鮮刺激。在經歷愛情和婚姻的保鮮期後(一般不超過兩年),就會覺得生活平淡無聊,想要有所「突破」。他們行動力強,一旦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色心色膽都具備,妳很容易被他征服。但妳要知道的是,家庭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安全貼心的背心,而他們口中苦苦尋覓相見恨晚的高尚愛情,骨子裡卻可能是一幕幕黃色插曲。所以除非妳能365天每天都給他新鮮刺激,要不然即使混到成功上位的那一天,遲早也會要還回去。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妳對我的仰慕,讓我感覺自己魅力依舊;紅顏知己,魚水之歡,這不是很好嗎?
    別說什麼放棄家庭和妳在一起,拜託成熟一點。」
    很多領導型主星男都是小有成就,讓少女們傾心的成熟穩重男。他們內心渴望被仰慕,以此來證明自己的魅力,所以除了妻子以外,他們會希望擁有其他的女人,滿足他們額外的身心需求。但他們都是非常務實和理性的人,要他們拋棄自己辛苦經營的家庭及物質利益和妳結婚,那實在不大可能。除非妳能在事業上讓他有實質的飛躍,他才可能做一回陳世美。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其實,我更想和妳做精神上的戀人,請別讓我背負太多歉疚。」
    支援型主星男熱情善談,喜歡助人,注重人際關係。他們經常是精神出軌,多半想找個溝通和傾訴的對象。如果妳和他很有共同語言,那麼一來二往,也可能會擦槍走火,產生實質外遇。然而支援男通常都正直而忠誠,因此這種見不得光的感情會讓他們對老婆感到非常歉疚,心裡不想背叛對方;但他們也同樣不想拒絕和傷害妳,會感覺很為難。所以除非你們真能柏拉圖,否則就不要讓他在歉疚和矛盾中掙扎。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同、天梁):
    「妳想嫁給我,這種想法讓我害怕遠多於高興。」
    合作型主星男溫柔體貼,通常沒什麼色膽。他們比較容易被動出軌,在多種壓力(家庭矛盾、工作壓力、你的軟硬兼施……)下就範。但是合作型男優柔寡斷,分不清愛情同情、遇事總想逃避不想面對。所以和妳的婚外戀已經讓他們戰戰兢兢,身心俱疲;而如果妳要和他們結婚,他們會感動,但更可能會崩潰,不知如何選擇。不要以為他真的那麼愛妳,也許他自己也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只想讓兩個女人都滿意。除非妳能真的確定他陷入水深火熱不適合的婚姻關係中,否則就別讓他活得如此痛苦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