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14主星最糟糕的結婚理由

  • 字級 :
  • 被親友們輪流催婚的春節終於過去,雖然只是暫時喘口氣,但也給了大家一段時間思考:婚姻生活究竟是怎麼樣的?有些人是厭倦了戀愛生活,看到別人結婚,自己也想結;有些人則是因為年紀大了,一有合適的相親對象就攜手向婚姻奔去;有些人更是因為孩子的意外到來而不得不結婚……以上這些結婚理由無疑是糟糕的。若是不想草率決定自己的婚姻,那麼以下科技紫微網所點出的糟糕結婚理由,你可千萬要避免。

    14主星最糟糕的結婚理由

    七殺星:為了違抗父母之命
    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自然皆大歡喜,但也有不少男女的婚事不被雙方父母看好。如果你也有這樣的遭遇,難免會藉著愛情的衝動,不顧父母的反對,執意要與情人在一起,並且越是被反對,在一起的信念就越強烈。婚姻不僅僅是有了愛情就能完美的,這次的反抗或許會成為最危險的決定。
     
    破軍星:擺脫單身,換另一種生活的方式
    厭倦了戀愛,看別人都結婚了,也想做做新郎新娘,過過安逸的二人世界。即使結婚一星期就離婚,也得結一次!說到底,你只是想換一種生活的方式,想嘗試另一種生活狀態,卻還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才是婚姻。如此扮家家酒的心理,實在可笑至極!
     
    廉貞星:寂寞在挑逗著心
    年輕時感覺單身真好,有朋友、有得玩就足夠了。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會感覺一個人生活太無聊,就很容易抱著「緊抓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的心態找個人戀愛,找個人來結束單身生活,寧願爭吵打殺,也覺得勝過孤單一人。可是,你不知道真正的寂寞是來自於內心,而非外在的熱鬧,兩個人的傷感、壓力比一個人獨處更可怕。
     
    貪狼星:只為期待那場夢幻婚禮
    華麗的禮服,灑滿鮮花的紅毯,祝福的親朋好友……一場浪漫、盛大的婚禮,光是想想都覺得幸福。尤其見到中意的婚飾、禮服和其他結婚用品時,想要舉行婚禮的心就會更迫切。但若是為了一場夢想中的婚禮而結婚,尤其是還沒約過會就已經連婚禮上用的餐巾紙都設計好的人,請同情一下壓力巨大的「未來男/女友」。婚禮只是一天的事,而結婚才是一輩子的事。
     
    紫微星:為了金錢、利益,或為擺脫某種困境
    愛情和麵包,相信你多半會選擇麵包,在你看來愛情那東西太靠不住,當不了飯吃。所以,倘若遇到一個物質條件非常不錯的異性,或是能解決自己事業、金錢、買房等問題的人,你也多半會為了這些利益而選擇和對方結婚。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今後當你面對其他的困境或更大的誘惑時,又該如何選擇?離婚,然後選擇其他金主嗎?
     
    天府星:你的前任情人訂婚/結婚了
    天啊─晴天霹靂!這簡直令人撕心裂肺、摧肝斷腸!尤其是當前任情人滿臉幸福地告訴你他/她訂婚了,或是將紅艷艷的喜帖發到你面前,此時你身邊的任何一個異性都能成為你挽救自尊心的法寶。冷靜下來,可別意氣用事,總有更好的方式證明你才是那個活得更好的人!

     

    武曲星:戀愛的前提就是結婚
    你是一個想法直接的人,在你的觀念裡,戀愛的結果就是婚姻,否則就是浪費時間、浪費感情,用那麼長的時間戀愛又是何苦?也免得被人說是同性戀或可能有些方面不正常。每個人對愛情和婚姻的理解並不會完全相同,而人生為什麼要被世俗的東西框住?結婚也應該是愛情的昇華!
     
    天相星:退而求其次,因傷心而結婚
    因為所愛之人沒有選擇你,因為所愛之人背叛了自己,於是,隨隨便便找個備胎嫁了或娶了,或許是出於報復,或許是出於傷心。反正失去了他/她,和誰結婚都是一樣,結婚只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這樣的婚姻怎麼可能會幸福?不僅折磨你自己,也殘酷地折磨了結婚對象!
     
    太陽星:朋友們都結婚了
    眼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充當伴娘或伴郎的次數恐怕連自己都數不清。每次聚會,他們不是攜家帶眷,就是個個爽約,留下你獨自無聊。於是,「能和朋友保持一樣的狀態就太好了」的想法在你大腦中發酵……結婚不是玩跟風的遊戲,最晚結婚的人會比最早離婚的人過得更好!
     
    巨門星:不想成為剩男剩女
    年齡已經到了熟男或熟女的階段而未婚,總感覺會被人嘲諷或恥笑,總擔心別人問及你的私生活,為了想擺脫這種尷尬,在結婚這件事上難免會心急。然而,在愛情的字典裡,年齡與幸福沒有直接的關聯,你要有自信,不是你不優秀,你更不是被人挑剩下的雞肋,你只是對愛情和婚姻比別人要求更高,寧缺勿濫!
     
    天機星:父母的碎碎念
    家長往往讓子女在覺得愧疚這件事上,真的是信手拈來——「我只是想在我死之前抱上孫子,這樣也過分嗎」、「老王都當爺爺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哪怕是隨隨便便的一句「你什麼時候結婚」,都會成為千斤重擔壓在你心頭。實在沒辦法應對的話,那就自食其力,搬出去獨居吧!
     
    太陰星:為了尋求安全感
    糾纏的人太多了,總是無法靜下心來,索性用婚姻鎖住自己或對方,不必再因為三心二意而煩惱,不必再為愛情操心,以為結了婚就能給自己和對方一個交待,縮進一個狹小的籠子裡就以為安全了。其實,安全感這東西,除了自己給自己,別人是給不了的,婚姻無法代表它是一個保險箱!
     
    天梁星:孩子
    有人因為懷孕而結婚,有人因為想懷孕而結婚。如果你或你的女朋友懷孕了,也許會面對一些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壓力,讓你不得不硬著頭皮進入結婚禮堂。父母的催逼、世俗的輿論套牢了自己,但是匆匆地完婚,卻不知道今後能否套牢彼此的心,千萬別讓孩子背負婚姻的錯!
     
    天同星:「不小心」被求婚
    這大概是「沒有準備好就結婚」的最普遍動機。當你愛的人深情款款的單膝跪地,燈光、美食、還有適時出現的甲乙丙丁都在你耳邊說嫁給他吧,你又怎麼忍心狠心說不?可是,親愛的,一秒鐘的誠實要比一輩子的謊言容易,該說「NO」時千萬別心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