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紫微14主星-認識天府星

  • 字級 :
  • 天府星
    代表人物: 孫權
    優  點: 心地寬厚,不拘小節
    缺  點: 大而化之,隨遇而安
    ◆ 天府星之個性
    天府星為南斗星系首主星,故稱「南斗帝王星」。為財帛、田宅主,關係錢財及房地產多寡,又名「祿庫」,天府星之祿庫屬於官爵俸祿之財,較適合任公職。天府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所以喜歡傾聽朋友吐露心事,並守口如瓶。同時也愛照顧弱小的人,只要朋友有困難,他一定是拔刀相助的,大部分是在心靈層次上的照顧與溝通。
    ◆ 天府星之理財觀
    天府星的人本身的儲蓄能力都不錯,喜歡高雅的生活,但是他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求則是量入為出,所以總能有不少的積蓄。但是有些投資該花的還是要花哦。這樣才不會被不明白的人冠上鐵公雞之名呢。
    ◆ 天府星之消費觀
    天府是以貪多導向的消費行為,喜歡大量的買東西,囤積存貨,同樣的東西只要喜歡,就會把所有的顏色通通買回來放著;天府還有價位取向的行為,會認為東西貴就是好的,會以東西的價格來評斷好壞,還有他是對吃比較挑剔的,所以要花錢吃好吃的,也是一點都不吝嗇喔!
    ◆ 天府星之感情觀
    重視儀表、面子問題的天府,可是會很注意另一半的穿著打扮是否有品味呢。本身帶有點貴氣、同時也是一等一理財專家的天府,在挑選對象時也是會很在意對方的事業心重不重、是否能夠吃苦耐勞,因為這樣子在經濟上才會較有保障,生活自然就會安定囉!不過要奉勸一下,有時把重心放在彼此的經濟上,可是會容易造成聚少離多的局面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