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3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這段時間可千萬別一味追求和諧,不然可就浪費了此等好運。該爭取時絕不手軟,表現出你的競爭力,那麼就很少會有人能搶贏你。本月對錢財的統籌能力也會有所提升,大都能用在刀口上,錢能入庫。
    注意:清醒點,別被誇張的廣告或是別人口若懸河的推銷給蒙蔽。
     
    太陽星
    運勢:★★★★☆
    這個月運勢陽光普照,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清醒的頭腦。雖然遇到的問題並不少,但是有清晰條理和平和心態做後盾,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不過平時千萬不要刻意表現闊綽或穿金戴銀,以免會被當肥羊宰!
    注意:皮膚容易出現過敏症狀,可要慎用陌生的保養品哦!
     
    巨門星
    運勢:★★☆☆☆
    雖然表現力很夠,生活中激盪著「我來」、「我行」、「我一定成功」等豪言壯語,但正到表現時,卻會意外不斷。要讓運勢轉強,就必須借助於之前所發揮的能量,以前籠絡的人際關係,得到的資源,都可多加利用。
    注意:採取守勢,暫停重大決策。
     
    天機星
    運勢:★★★☆☆
    新環境、新事物、新挑戰會等著你去應戰,生活與工作的節奏因此變得十分緊湊,讓你空不出時間想其他的事。只是變動產生的連鎖反應,也會煩瑣得讓你想罵人,情緒容易變得暴躁。
    注意:千萬別隨意和不熟的人喝酒,小心有人動手腳。
     
    太陰星
    運勢:★★☆☆☆
    財運不給力,最好別讓自己追求金錢的欲望膨脹,而把精力放在無謂的投機上。這段時間適合去思考未來的方向,做好規劃,謀定而後動。身體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肝、胃等臟器的健康,千萬不宜飲酒。
    注意:簽訂契約、使用信用卡時一定要將契約條款看清楚!
     
    天梁星
    運勢:★★★★☆
    這個月想讓自己獲得大展伸手的機會,那麼就得多花心思讓上司對你加深印象。別怕表現你的才能,你越出眾,幸運分就會加得越高。月底財運比較給力,適合業務往來、談判佣金問題,多能取得比較好的成效。
    注意:投資前應設風險機制,別忘了退出、流通問題。
     
    天同星
    運勢:★★★☆☆
    壓力,壓力,還是壓力,這個月大部分時間都要與壓力共舞,不過這對你而言並不算是壞事,扛得住壓力,就能將其轉化為動力。另外本月還要特別看好你的「尾巴」,別一有人誇讚奉承就沉迷其中,小心被人、也被自己給騙了。
    注意:注意飲食衛生哦!這個月腸胃功能可沒你想像中的那麼強悍。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